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以前的混混似的日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以前的混混似的日子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就開始學壞了,事情歸於在我小學一年級一個比我大兩年大的師哥天天欺負我,到了三年級他因留班居然跟我同桌。

  我們開學沒幾星期就玩在一起了,他約我出去。他自己帶了一個人,我跟他們一起閑逛,到了一個暗角,我們看到一家寶馬,我的同桌和他的朋友一起說:“小恆,你跟我們一起拆掉它的氣嘴把它的氣放了它吧”。過了幾分鐘,這一部車的2個輪胎已經被我們放了氣。突然身後傳出一個聲音:“你們幾個小王八蛋,別跑”。我們往身後一看就拚命的跑。後來我們東串西串的逃走了。我們氣喘吁吁的說:“那傻子真傻”。

  過了幾分鐘,我們談論完了那駕車的主人看到後有多生氣的情景。朝着南湖公園的方向走去。我們進去后在那完了幾個小時就各奔東西的回家了。第二天,雙休日放完了假到了學校。我們像往常那樣進到了課室放下書包,就去調戲女孩。到了早讀,老師來到課室,緊跟身後跑來了一位大叔,我和我同桌看到了他馬上反應過來,他竟然是那架車的主人,我們懷疑可能他看到了我們穿的是實驗小學的校服才來我們學校的,他一來,我和我同桌說著,我心裡一急,乾脆就從後門跑去廁所了。我們竟然沒被發現。哈哈!經過了這次,我們兩個知道老師已經當我們是透明物一樣不在意我們,我們上課到了一半總是從後門跑出去玩,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我們終於被老師抓個正找了並通知了家長。自從那次后我們沒再逃走了。

  我們兩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到了五年級,我們跟一個人結拜了,我們三人是拿着煙來結拜的,我抽煙是我同桌在我三年級下冊時教。我們三在那時嗎,可以說是在那個年級沒人敢惹我們的了。我們就這樣天天打架天天聊女孩。進辦公室已是家常便飯。五年級下冊,我們班轉來了一個大水魚,他叫陶稟,天天就是給我們仨錢,TMD不知道那個的錢哪來的,一天至少都一百,就是這樣給我了我們仨差不多有兩三千這樣我們仨為了錢就開始決裂了。

  我們仨勾心鬥角就為了跟那個說對方的壞話讓他把錢給我們,最終陶稟信任了我,那一次直接給我0。5厘米厚的一百。過了他媽媽來了學校,陶稟指着我們仨說我們拿了他的錢。那次以後,我跟我同桌和好了,另外的那個因那件事轉學了。我讀到了六年級也轉學了,事情是因為我在六年級上冊時頭給其他學校的人打得輕微腦震蕩。

  小學畢業了,我又回到了我的平山,真真正正開始了古惑仔的生活。上了初一認識了六年級上冊有份參與打我的那群人,他叫張志輝,又名湖南仔。一開始我跟他接觸,我覺得他很好就跟他一起玩。玩了很久知道他是一個有心計的人。可是有心計又怎麼樣,在一起玩就是兄弟啊。我曾經問過他很多次,我們是兄弟嗎?他每次都迴避我的問題。開學沒多久我跟他打算統治我們的6班。我們先打好關係。就決定了,班上有些人不服不想當我們老大,我們也沒理他們。過了幾星期。我們班的賴靖予被7班打了我們一群人上去,去叼他,那個人發火了一腳踢過去我們班的賴靖宇,然後我攔着他說:“你想怎麼樣?”。他就說了:“操你媽的”。又一次踢向賴靖宇,我們一開始想一起上去大他的。不過他馬上就跑下樓去。一開始我們以為他跑了我們就回到我們班上。不料原來他們是叫初二的上來,他來到我們班一來看到賴靖宇就一個飛踢賴靖宇被踢到了牆壁上他看到後面的有初二一群人,他不敢還手。我給他打完后我就上前阻止了他。第二節課湖南仔下去找了3個初二的上來。可能那個7班的看到我們下去叫人他也叫了3個初二的,我們一上去,他以為我們叫的3個初二的是他叫的人的朋友就囂張的說:“你爸爸我在這”。我跟湖南仔聽到拉着賴靖宇進來湖南仔一推我們全部就打了起來,我們在4樓和5樓的中間,也是老師辦公室的門口前面,我們一看到有老師全部跑了下去。本來沒事的,可是給我們打的那個7班的爆料給老師聽指名道姓的說是我們幾個打的於是我和賴靖宇和李清背下了黑鍋。

  後來我們差不多天天都有打架,直至有一次我跟初二的打起來那一次我叫了初三的。我們跑下初二那去。當時一群人看着。我開頭炮打了初二的然後我們打了一會兒校長看到這那麼多人就走過來,我們就全跑了。後來我們被抓住了就沒再打架了。

  過了幾個月,我慢慢染上了毒品:K粉。後面被我媽媽抓住,我離家出走了6天跟着一群社會上的人就被我爸爸抓回去了。回來后,爸爸沒打我,就只是禁止我出去,然後期間爸爸跟我說了很多道理,我也漸漸覺得我以前那樣是個錯誤,我停學了,準備下個學期讀會初一。

  我覺得人生就是要經歷才會懂得,就是要經歷才會變得成熟。

  初一: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回憶以前的混混似的日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以前的混混似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