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以前那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以前那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以前那樣……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隨着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人類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但是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藍天變黑了,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樹木變少了,清澈的小河不見了,小魚浮在水面上死了……

  我真想回到以前那段時光,生活在以前那美好的生活中去。我真想再看見小河的水變得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青蛙在水池邊無憂無慮地吃着害蟲。要是能夠回到以前那種日子,我就會約幾個小朋友一起到河裡游泳。一到那兒,我就會換上游泳褲,從岸上“撲嗵”一聲跳入河中游來游去,而且可以玩各種遊戲,還可以打水仗,即使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那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那水非常乾淨、清涼。

  我真想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中去,那密密的小樹林到處都是。春天,我會找兩株粗一點的樹做一個鞦韆,坐在上面蕩來蕩去,呼吸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渴了,我就爬上一棵果樹采一些果子吃,既充饑又解渴。

  我真想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中去。早上,小鳥們嘰嘰喳喳地把我從美夢中喚醒。它們會說:“太陽曬屁股了,再不起來,你就要變成小懶蟲了。”我真想以前那樣……

  人們,我們難道不能多幾塊綠地,讓小草茂盛地生長,讓蝴蝶、蜜蜂飛舞……人們,我們難道不能留幾條清澈的小河,讓小魚小蝦歡快地在水中游來游去,讓青蛙在那兒歡唱……讓我們回到以前那種鳥語花香的時代去,在沒有污染的世界上生活成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以前那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以前那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