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不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就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就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做回以前那個我,因為那時候的我很好。 

  ——題記 

  我想做回以前那個我,因為我知道這幾年我變的很多,變得不在是以前那個我了,這也不天真了。雖然現在和以前一樣清純,可你說我是在裝,我沒有,起碼我這點沒有變。朋友變雖然多了,知己卻變少了。 

  如果讓我重新選一次,我願意做回以前那個我,身邊的事物、人也一樣。因為在那時候,有個知心朋友聽我訴說,聽我講心裡話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沒有小心眼,沒有心機,不會算計別人。無憂無慮地過每一天。可是現在,那個知心朋友沒了,因為現在只是普通朋友,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親切感,再也不敢對她說心裡話。她喜歡以前那個我,是不是找回以前那個我就行?如果是的話,我願意試試看,找會從前的我。我想做的想某個人一樣,因為她漂亮,人好,性格好,許多人都很喜歡她,我很想做到她那樣,可是……為什麼我努力了那麼久,還是沒達到?我真的比她不好嗎?我不要。 

  是不是做回以前那個我就行,只要做回就不再煩惱,就可以和她一樣。可是我忘了,忘記以前那個又天真又可笑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是什麼樣子,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以前的那個我真的很好嗎? 

  現在的我沒有炫耀,不會炫耀,我沒有愛名愛利,只是有時候愛一點面子,才會反駁的。為什麼說我有心計,為什麼說我裝清純,為什麼說我愛炫耀,為什麼不管我怎麼說,也是白費力氣,而在以前則不會這樣,在以前你是會為我着想的,是不是以前的我真的很好? 

  現在我們和好了,一切都好了,但是我希望我們真的成為好朋友,真心的。我不要你的忍受,我自己的不好我會改,放心吧!在小學階段的最後,我一定會讓你刮目相看,不僅要做會以前那個我,還要讓所有人吃驚。 

  是不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就行?是不是?還是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就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做回以前的那個我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