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中的過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過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輪迴反覆,時間似流水般去盡。即使洒脫也忘不掉,某些過客,淪化為雲煙,飄蕩於天地,不散不滅。 

  生命輪迴反覆,時間似流水般去盡。即使洒脫也忘不掉,某些過客,淪化為雲煙,飄蕩於天地,不散不滅。 

  ---------題記 

  有些人,有些事,永遠不散不滅。 

  青春來得太早,抑制少女內心那顆初開的情竇。遇見,只是一面之緣;愛上,那六離去般深邃的眼瞳;鎖定,那細滑白皙的臉龐;留戀,忘記的只有那些想早早綻放的花蕾…。跨越到非洲大草原 

  此生不忘,銘記我的只有那微笑。洒脫是我沉淪的記號。若時光流轉在從前、我一不懂愁副‘‘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的傲氣。不知愁、不識愁、不懂愁。 

  回頭看、不曾走遠,但我已是過客、、、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我曾夢想、背上行囊,做一名羈旅客,了解山川,了解大地。我曾夢想,漂泊在夏威夷浪漫的海灘上,面對大海,寫下我愛你。我曾夢想,漂泊在威尼斯水城翩翩的小船上,領略威尼斯迷路的風光。我曾夢想,站在喜馬拉雅山頂,跳上雲端、領略蒼茫神舟的風韻 ,體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闊。我曾夢想,縱身跳入馬里亞納海溝,體味生命消逝的無奈。我曾夢想,跨越到非洲大草原,與長頸鹿共舞,與獅子同眠,體會大自然給我們的燦爛遺產。我曾夢想,站在雅魯藏布江口,遠眺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浩渺,體會生命的浩瀚無窮。我曾夢想,從阿爾卑斯山頂,縱身一躍,滑下山頂、飛流宛轉、挑戰心跳極限、腎上腺素快速分泌的快感,我曾夢想、、、、、、、、 

  無奈夢想破滅,滑下山巔,墜入深淵。 

  我曾夢想成為旅者,無奈成為過客。 

  我曾追求完美,無奈卻瑕疵累累。 

  我曾嚮往天堂,卻無意淪落地獄。 

  某些甩不掉,我已成為生命的過客。過客匆匆,不留下任何痕迹。洒脫寄託愁情。理想、幻滅、、、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過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