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300字

  一天,天上下起雨來,小雨點多多和兄弟姐們們一起落了下來。

  多多落到小河裡,有一條金魚游過來好奇地問:“你是誰?”多多說:“我

  是小雨點多多。”“我帶你去看美麗的風景,你坐在我的背上吧。”多多高興地跳到了小金魚的背上。

  金魚和多多一邊說話,一邊看風景,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兒和綠色的水草。魚兒們歡迎多多來做客,多多也一邊招手,一邊問金魚:“他們都是你的朋友嗎?”金魚說:“這些都是我的朋友啊。”多多和它們一起做遊戲,玩得可高興了!

  正玩得高興,多多聽到了媽媽的呼喚聲,該回家了,它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魚兒們。多多回到家想,這次奇遇太有趣了。

  育民小學二年級:閻曉彤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800字

  晴朗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久就聽見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小雨點多多和兄弟姐妹們相約來到了大海,和更多小雨點們相會在大海之中。他們有說有笑,真開心呀!

  小雨點多多剛走到海底世界門口,就看到一個嚇人的龐然大物擋在路上,還在搖頭晃腦地和他們打招呼。多多問:“請問您是誰呀?”這個“大塊兒頭”居然很和藹地說:“我是藍鯨奇奇,歡迎你們。我帶你們參觀吧!”於是,小雨點們都一起爬到藍鯨的背上,唱着小曲,開始了他們的海洋之旅。這時,一條比藍鯨還兇狠的魚向他們撲來,多多他們立即嚇得躲到了鯨魚的肚皮底下。奇奇連忙說:“這是鯊魚先生,他在問候你們呢!”接着,一隻“橫行霸道”的怪傢伙遊了過來,不用說一定是海螃蟹了。不一會兒,多多在奇奇的引導下,認識了一群群陌生的海洋動物朋友,也掌握了不少海洋知識。眼看時間不早了,小雨點門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海,準備回家。

  小雨點被雲哥哥帶上了天空,它低頭一看,突然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大地都幹得裂開了大口子,地里的莊稼一片枯黃,一群愁眉苦臉的人們無可奈何地圍坐在乾涸的機井旁。小雨點們立即詢問路邊的人們:“這是哪裡呀?多久沒有下雨了?”一個小朋友有氣無力地回答說:“這是雲南省呀,正遭遇百年不遇的乾旱。有半年多沒有下一滴雨了。”小雨點多多聽了非常難過。他知道,單靠自己弱小的力量是無法幫助這裡的人們的。於是,他用期盼的眼神看着同伴們說:“我們要犧牲自己,把自己留在這裡,幫幫這些可憐的人吧!”話音剛落,小雨點們一起化作傾盆大雨,化成了一條條小溪,流入田間地頭。原本乾涸的土地正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喝水,枯黃的莊稼在雨中歡呼雀躍,快死的小魚游回了自己的家,長時間沒有洗澡的人們正在雨中愉快地沐浴呢。

  小雨點多多看到這一切,微笑地融進小溪里……

  育民小學二年級:胡思源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300字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紅紅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

  紅紅來到了乾旱的地方,農夫們低着頭正在找水喝,魚兒在泥土裡鑽來鑽去,花兒無力地垂着頭。紅紅特別想幫助他們,可是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怎麼辦呢?紅紅想:叫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忙吧。紅紅趕快到天上把這個消息傳遞了出去,很快,兄弟姐們們從四面八方聚過來,都紛紛往下降,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農夫們高興地手舞足蹈,魚兒在水池裡活蹦亂跳,花兒唱着歌跳着舞,整個安靜的村莊變得熱鬧起來。

  雨過天晴了,這時,小雨點覺得輕飄飄的,原來是太陽公公叫它回家呢,它緩緩地升上天空,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它幫助了許多人。

  西城區奮鬥小學二年級:閆宇琪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300字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看到空中一亮,接着又一陣巨響,小雨點多多率先落了下去。

  多多緩緩地飄着,它四處張望,看到了一片茂密的果園。於是,它朝着果園落了下去。這時,它聽見果園裡的果樹都在唉聲嘆氣的。小雨點忙問:“你們怎麼啦?”果樹們回答說:“這裡好多天沒下雨了,我們都快渴死了。沒有水喝,我們怎麼結果子呢?”小雨點趕緊說:“我這就去召集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幫忙,我馬上回來。”

  多多找到了風婆婆,請她幫忙。一會兒,兄弟姐妹們聽到消息紛紛趕來,多多說:“咱們去果園吧!那裡的果樹都快渴死了。咱們去幫幫他們。”

  於是,大家齊心協力,把果樹們澆得飽飽的。果樹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彷彿都在說:“謝謝!”沒過一會兒,果樹們都挺直了腰,顯得生機勃勃的。

  這真是一場及時雨啊!大家都在歡呼雀躍,小雨點們也會心地笑了。

  北京西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許怡萱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500字

  天空烏雲密布,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雨啦!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

  它們飄啊飄啊,來到了一個花園裡,看到很多花都懶洋洋地低着頭,有的東躺着,有的西歪着,這是怎麼回事啊?聽正在修剪花草的老奶奶說:“雨可來了,可是這雨怎麼下幾點就不下了呢?這可怎麼辦呢?眼看這些花就要乾死了,我的日子可怎麼過呀?”哎,老奶奶嘆了口氣。原來老奶奶是靠養花為生的,小雨點多多聽到老奶奶的這些話,心裡很難受,對它的兄弟姐妹們說:“我們是不是應想想辦法,幫幫老奶奶呀!”它們想啊想啊,突然想出了辦法,多多一聲“跟我來”,兄弟姐妹們就一起跟着它又向高空中飛去,多多開始用它的魔力呼喚烏雲。

  頓時間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厚,天色越來越暗,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來,有的落在花朵上,有的落在葉子上,有的落在泥土裡。小花咕咚咕咚的喝着水,低着的頭漸漸抬了起來。躲在屋檐下避雨的老奶奶說:“這下可好了,我的花得救了。”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聽到老奶奶的這番話,他們下得更歡了!

  育英學校二年級:王培羽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800字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了!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了!多多可開心了!

  不知不覺,小雨點多多被風伯伯吹到了動物園裡,它遇到了一個眼睛像紅寶石一樣的小動物。小雨點好奇地問:“你是誰呀?”“我是小白兔呀!”“你好,我是小雨點多多。”“你爬到我的背上,我帶你去玩玩吧!”小雨點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於是,小白兔帶着棋棋小雨點說:“哇!怎麼有這麼多動物呀?”小兔回答:“這些動物都是我的朋友!”小雨點多多想:小白兔的朋友可真多啊!“這樣吧我先帶你去看看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吧。”小兔邊走邊說。不一會,小雨點看見迎面走來了一個脖子長長的動物,小雨點多多問:“小兔,小兔,看,那是什麼動物?”小兔回答說:“這個動物就叫長頸鹿,它就是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多多想:啊,原來長頸鹿就是動物園裡最高的動物。我這可是第一次看見啊!

  小白兔又帶着多多開始了動物園之旅,它看了許多它從來沒見過的動物,老虎、獅子、大象、孔雀……小雨點突然想起它答應媽媽要早點回去,它連忙跟小白兔依依不捨地告別:“現在我要回家了,有時間我還會來找你玩。”說完小雨點就又被風伯伯帶走了。

  小雨點飛回到雲朵媽媽的身邊,看見兄弟姐妹們也剛回來,就高興地和它們聊起了它的奇遇,它的兄弟姐妹們也爭先恐後地跟小雨點說著它們的旅行奇遇。多多發現它兄弟姐妹們奇遇也是豐富多彩的!它們都感覺沒有玩夠,便飛到雲媽媽身邊異口同聲地說:“再讓我們玩一次吧!”雲媽媽考慮了一下說:“好吧,我帶着你們去更有趣地方玩吧。”聽到這句話,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都拍手歡呼道:“真是太棒了!我們出發吧!”

  雲媽媽又帶着它的孩子們上路了。

  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肖雨青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700字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聲巨響,轟隆隆!轟隆隆!下大雨啦!小雨點丁丁和它的兄弟姐妹從空中掉下來了。

  丁丁手舞足蹈高興極了。它落到了大海邊,看見好多魚在海面上喝水,好奇地跳到海面上,很多魚都來和丁丁交朋友,一條藍色的魚說:“小雨點咱們交朋友吧,我可以帶你玩。”丁丁說:“那現在就開始吧!”小魚很快就把小雨點帶到海底,小雨點看到了海馬?海星?海葵……好多好多海洋生物。忽然一隻龐然大物游到了它的面前,丁丁問小魚:“這是什麼呀?”小魚回答道:“這是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丁丁想:“這次可有大收穫了。”突然小雨點感覺自己變輕了,原來是自己被蒸發了。丁丁向小魚揮揮手說:“再見了小魚,下次我再來參觀吧!”小雨點依依不捨地飛上了天空。

  雲大哥見小雨點沒玩夠,又把小雨點送到了乾涸的地區。小雨點一看地上都裂縫了,農民爺爺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小雨點問一位爺爺:“這裡怎麼啦?”爺爺說:“這裡好長時間不下雨了,所有的植物都要渴死了。”小雨點說:“老爺爺您不用擔心,我的兄弟姐妹可多啦,我們可以幫您!”說著,它大聲地呼喚着兄弟姐妹們,雨點們從四面八方向這裡聚來,越聚越多,不一會,天空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下了三天三夜。

  天晴了,老爺爺又來到了田地里,看到莊稼因為喝足了水,都直起了腰,大地也一片蔥綠。老爺爺感激地對正在蒸發的小雨點說:“謝謝!謝謝小雨點!”小雨點高興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該做的。”這時小雨點看見雲大哥正在叫它回家呢,它告別了老爺爺慢慢地飛上了天空……

  實驗二小二年級:朱竟赫

  指導老師:劉玉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1300字

小雨點奇遇記 

  作者:孫鴻翔

  年級:二年級 

  小雨點的其他朋友都去旅遊了。他們有的去王母娘娘的瑤池觀賞荷花,有的去天蓬元帥豬八戒的天河學習游泳,有的去南天門跟着托塔李天王學習降妖除魔的本領,還有的去西天向如來佛祖取經…… 

  小雨點一個人呆在家裡很無聊。於是,他就來到天庭旅行社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可以報名去旅遊。來到天庭旅行社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導遊雷雷叔叔和電電阿姨,他們很熱情的向小雨點打招呼,歡迎他光臨天庭旅行社。雷雷問:“小雨點,你要去哪裡旅行?”小雨點,撓撓頭,說:“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好玩,您們還能介紹下哪些地方適合小孩子去玩的?”電電阿姨推薦了瑤池、天河還有南天門,連玉皇大帝的天宮都推薦了,小雨點還是不滿意,因為這些地方在以前的暑假他都去玩過了。這時雷雷叔叔找到了一條新的旅遊線路就對小雨點說:“我們今年暑假特意開設了一條新的路線‘地球一日游’,你一定沒有去過,地球現在正是夏天,小朋友們正放暑假,地球的景色別提多美了……”小雨點一聽開心的說:“我就要去地球!”小雨點報名參加了“地球一日游”。 

  小雨點回家準備好行李,就開始休息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雷公公就敲着他那大鼓叫小雨點起床了,小雨點帶上行李,打開降落傘就出發了。小雨點來到了地球先來到了“地球荷塘旅行社”,迎接它的是地球上的導遊,青蛙王子和蜻蜓公主,它們非常歡迎小雨點的到來。 

  小雨點來到地球之旅的第一站是“山石急流”,它坐在橡皮艇上,順着小溪漂流,它開心的唱着歌。突然,它聽見有人喊“救命,救命……”的聲音。他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水鳥在追殺小魚,眼看小魚就要被水鳥抓住了,這時小雨點大叫一聲:“水鳥,助手!我是天庭派來抓你們水鳥的,你放了小魚我就饒你一死!”水鳥一聽,嚇了一跳趕緊把小魚放了,它回頭一看,小雨點原來是個孩子,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就張着它那尖尖的嘴巴向小雨點衝來,三下兩下就把小雨點的橡皮艇戳破了。小雨點很難過,只能游着泳向它旅行的第二站出發了。 

  小雨點來到了旅行的第二站“瀑布衝浪”。這裡正在舉行“遊客跳水”比賽,獎品很豐富,還有小雨點需要的橡皮艇了!於是,小雨點就報名參加了跳水比賽。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小魚,小魚縱身一跳,得了9.9分,它得意洋洋的下場了;下一位選手是小蝌蚪,小蝌蚪表現也很出色,它得了9.8分,小蝌蚪也很開心的下場了;選手們一個個都比賽結束了,小雨點終於上場了,它走到跳板上,先是深呼吸,然後用力的擺動雙手,使勁的向上一跳,雙手抱住雙腿,在空中一連翻了20個筋斗“嗖”的一下扎進水裡,水面上只冒出一點點的水花,這時候所有的觀眾和裁判都驚呆了,他們從來沒有見過跳水技術這麼高的選手,過了2分鐘,裁判和觀眾才回過神來,這時場上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所有裁判都給小雨點打滿分,小雨點獲得了冠軍。 

  小雨點得到了自己心愛的獎品——橡皮艇 

  它乘着新得到的橡皮艇穿過“漩渦急流”來到了大海上,大海也是小雨點“地球之旅”的最後一站。它來到了大海上,太陽公公早已在這裡等待小雨點了,他對小雨點說:“小雨點,你的旅遊結束了,你可以回家了!”小雨點化成了水蒸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地球,回家了。

  指導教師:何兆朋

  大港達優培訓
回目錄

小雨點奇遇記作文300字

  天空烏雲密布,不久只聽到一陣巨響,轟隆隆,轟隆隆。小雨點樂樂和兄弟姐妹們從空中落下來。

  飄啊飄,小雨點樂樂來到一座繁華的城市。它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只見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忙碌的人們急匆匆地走在上班的路上,一座座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

  忽然,狂風大作,本來藍藍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黃土。小雨點樂樂也被吹得東倒西歪。霎時間,整個城市就像披上了一件土黃色的外衣。樂樂很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趕緊找來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嘩啦!嘩啦!嘩啦!下起了瓢潑大雨。不一會空氣又重新變得清新起來。地面,汽車,也被雨刷得乾乾淨淨,天空又變藍了。

  太陽出來了,樂樂覺得自己越來越輕,它要被蒸發了。人們對小雨點說:“謝謝你,小雨點!”樂樂高興地說:“不用謝,我下次還會來的!”

  順城街一小二年級:王浩軒

  指導老師:劉玉

查找更多小雨點奇遇記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