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了,高一九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高一九班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分開了,真捨不得高一生活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就快分離,真的好捨不得。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就要和九班說再見了。這個讓

  我感觸很深的班級,讓我知道了團結的力量有好大,讓我知道了集體的溫暖。

  記得在上學期,班上的一個同學逃課。看到班主任的着急,同學對他的擔心。我們都擔心他。他離校的時候,寫給老師的話,讓我們非常的感動,‘我自願不讀書,與老師無關。老師原諒我,等我混好了之後我會回來看你的。你對我的影響很大。’經過幾天,我們在QQ上給他說,老師因為你要受處分。他看了之後,他回來了。

  班主任在給我們上夕會時,她哭了。她說經過這件事後,讓她知道了我們這個集體是多門的溫暖。

  第二學期,又重新分的班。有原九班的,七班的,八班的組成了一個新的九班。‘九班’是我們這個年級最好的一個班。剛認識的同學就要分離了,真捨不得。

  在五月紅歌比賽,班主任對這次比賽的重視,她說:‘我們班是年級的好班,在這次比賽中,我們的目標是第一’。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全校的第一名。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手舞足蹈。我們實現了目標,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儘管我們有時被老師罵,老實說,但真的分離了,每個人都是那麼的不舍。

  明天、我們都將在哪呢?明天、我們是否還會記得今天發生的一切?明天、我們是不是還會聚在一起,說一說心事,道一道夢想?明天、會有初生的太陽;明天、會有我們為夢想拼搏。

  再見了,讓我成長的九班。

  高一:唐德靜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高一九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高一九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