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愛無聲,溫暖人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聲,溫暖人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實踐活動中,我看到一個組織——“蝴蝶之家”,他們為生命垂危的孤兒服務,給他們在人間最後一個溫暖的家。

  每逢元旦節、“六.一”國際兒童節、中秋節等重大節日,蝴蝶之家的工作人員們,都用自駕游的方式帶小朋友到周邊地區去遊玩,到春節的時候,還給他們發放壓歲錢,讓他們體會到新年的歡樂。他們是人間的天使,病魔帶走了他們的健康,但是帶不走他們的笑容。

  蝴蝶之家有很多護工和護士,採用一對一的方式照顧這些孤兒的生活起居,關注他們的身體和心裡健康。白天,護士和護工和小孩子們一起玩遊戲,鍛煉身體,每天晚上,護工和護士們還會給小孩子們講童話故事,直到他們安然入睡。有時候,孩子們不願意吃藥,護士和護工就會耐心勸慰,讓他們安心吃藥。有時候,看着這些可愛的小天使,護士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地掉下來。他們花費了自己幾乎全部的時間在做這項公益事業,用自己的雙手為這些小天使們撐起了一片藍天。

  翩翩起舞的蝴蝶,象徵著自由飛翔,也許在天堂,他們會活的安寧平和。讓我們一起給這些善良可愛的人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聲,溫暖人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聲,溫暖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