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是夢想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夢想師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人類的美好的偉大的願望。------題記

  假如我是夢想師,我會帶着夢想播撒人世。

  美夢是人的渴望,噩夢是人的厭惡。夢想師就是為了那些要實現夢想的人而加油幫助的諮詢師。夢想是那麼的可貴,有多少人為夢想而拼搏奮鬥;夢想是那麼的誘人,有多少人為夢想而傾醉憐惜;夢想是那麼的可愛,有多少人為夢想而喜愛不已;夢想是那麼的多變,有多少人為夢想而擔驚受怕。

  假如我是夢想師,夢想師的職責就是為了那些對於夢想而堅持不懈的誠懇之人施之以幫助。在他們遇阻之時,剷除阻礙;在他們沮喪之時,安慰鼓勵;在他們激動之時,教會冷靜;在他們前進之時,伸出手,推助他們一把。

  假如我是夢想師,我會為那些在寒冷的地方的人們點亮溫暖。貧困之人也有夢想,夢想有大有小,各有不一。但夢想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實現了夢想,他們就可以展翅高飛或美滿生活。夢想的啟明燈在閃耀,指引着他們一步步走向未來。我的作用在這時,就越加重要了,滅除雜念,啟迪思想,不懈追求。

  假如我是夢想師,我會引導那些富家子弟,不要一味的追求父輩的金錢,而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未來。不是自己的得取就不是自己的,勤勞靠雙手,雙手靠人心。我會催使紈絝子弟回歸正確軌道,尋求美好願望。夢想的追往,思緒的點睛,將在我的促使中發力迸發。

  夢想師,不是簡簡單單的為人實現夢想而伸出援助之手,更多的是授之以成長的歷練,磨合那些稜角,踏平浮誇之地,平穩浮躁之心,定下完美之願。

  夢想展開翅膀,我就是羽毛,振翅飛翔,非須得我。

  假如我是夢想師,我就是光之身,照耀人間;我就是黑之驕子,掩蓋那些過去往事,重現自我。夢想只在一念之間,何去何從,就要靠我的點撥。

  夢想師,我希望成為,去實現數以千計的夢想。

  人生之快,日月如梭,時光荏苒,秋終究會離開。但保持着,一顆堅定的心,經過寒冬.早春.炎夏,她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與我再次兮兮相談。

  人有多少個秋天?沒人會在意,他們只會想着明天要幹什麼,不會想的太遠。即使想到遠處,也只不過是瞬間速度那般,懶得思考未來,也不想去關注未來。但是我懂得秋的含義,我能讀懂她的存在,因為我一直關注着她,思念着她,我喜歡她--秋之神。在未來,我依舊如此。祈禱着,相信未來的自己,之所以這般,是因為她在支持我,我必將會努力的。沖~

  每天都充實着,每天都體會着,我堅信我不會後悔踏上這美好的路。因為有她的陪伴,我會加滿能量,幸福快樂的活着;因為秋,是我的密友,無話不說的好友,期待與她下一次重逢。額……不是期待,而是迫切的想。

  夕陽西下,坐在江邊,看着她在江上曼舞,我笑了。就這麼一直一直看着,一步也不想離開……高一:申屠浩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夢想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夢想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