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畢竟是曾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畢竟是曾經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曾傻傻的認為放棄了就輕鬆了,放棄了就不痛了,放棄了就會恢復曾經一個人時的開心,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開心,可是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錯的好徹底…… 

  一個學期我仍然沒忘記他,那個給我回憶的人,那個讓我在回憶中生活的人,我曾經恨他,怨他,可是有一點我不得不面對的是我還依然喜歡着他,分手沒打消我的念頭,我依然執着的喜歡着,那天是我說的分手,可是現在在回憶中生活的也是我吧? 

  他,找到了又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很幸福……她雖然不漂亮,但她愛他,她或許比我珍惜他,我曾經幼稚的想我應該把他從她身邊搶回來,可是我發現我太天真了,即便是他再屬於我,那個從前我們再也回不去了,無論多麼努力,無論我們嘗試多少次,依然記得去公園時的打鬧,記得我估計生氣讓他哄,記得很多很多……但此時我生氣再也沒有意義,不會有你的哄,你的在乎,去公園時只會一個人坐在台階上傻傻的發獃……想着那個曾經,可惜曾經畢竟是曾經,我們都回不去了。 

  一個月前,你曾再次說過喜歡我,可當我問你:“那她呢?”你說:“我也喜歡。”要讓我怎麼面對這句話,這倒底算什麼,我不懂,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吧? 

  就算是那樣,我也無能為力,因為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事,我無從干涉,但是我始終想不明白,或許你給我太多生活中的疑問了吧?我裝作若無其事說了一句:“你現在不是很好,我也很好,就這樣吧?”你說:“我會等。”我費解難道你口中的等是抱着別人等我么? 

  前幾天——過年時你又說:“我等你想起我。”又是等?可你不知道我無時無刻不想起你,總想讓你屬於我,可是每次想到這個就會有犯罪感,好像我是第三者一樣,在這時,在昨天我徹底打消這個念頭,我陰差陽錯的進了她的空間,她的每篇空間我都是那麼仔細的看了一遍,看得我是那樣的揪心,她的愛,我做不到,她可以把你倆發的短信放在空間里,她可以在空間里告訴所有人:“我愛你。”可惜我做不到,我知道我輸了,我總在思考我哪裡比她差,可是我忘記一點就是我對你根本沒怎麼付出過,我一味的在等待你去疼我,去喜歡我,可是我忘記喜歡是兩個人的事,一份情感是兩個人在維持,而不是你自己。 

  最近突然間很傷感,會不停的虐待自己,讓自己不停的學習學到很晚,不知道為了什麼,也許只是想忘記你吧,可當停下來時還會坐在電腦前寫下這篇文章。 

  無所謂了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無論你是否喜歡我,那個曾經我們都回不去了,現在這條路剩下我一個人走,就讓我自己去面對所有困難吧,每天為了北外而努力着,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但我都回自己面對,謝謝你讓我長大,讓我學會堅強,自己去走自己的路…… 

  最後祝你和她幸福,珍惜這份愛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畢竟是曾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畢竟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