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家鄉很美,尤其是小河、山、大自然,而現在,只有山美,其他的都以成之美好回憶。 

  家鄉的河,水花飛揚,銀光閃爍。小河旁有幾棵垂柳,楊柳在微風中擺動着柔軟的枝條,輕輕擦過水麵,像美麗的姑娘在對着河水梳理長發。 

  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恬靜,令人陶醉,遠看是那麼的綠,綠得彷彿似一條翡翠般的綢絲帶;近看是那麼的清,清得彷彿似一個天然般的放大鏡;一看是那麼的美,美的彷彿似一卷天堂般的畫卷。它又像一位慈愛的女神,用它清爽的泉水餵養着人們,滋潤着大地。 

  而現在呢? 

  現在的小河,臭、污、苦,令人厭惡! 

  家鄉的山,奇峰羅列、鬼斧神工。山中長了幾棵樹,大樹在狂風中挺立着狂風的襲擊,在風中嘩嘩作響,像堅強的士兵在對着狂風做着鬥爭。 

  大山真美呀,山清、水秀、樹挺。令人嚮往,遠看是那麼的清,眉清目秀似一個很秀氣的大帥哥;近看是那麼的秀,秀着自己似一個很高貴的大美女;一看是那麼的挺,挺直腰桿似一個很古老的士兵。它又像一位高大的巨人,用它龐大的身軀吸引着人們,增添着生機。 

  家鄉呀!希望你越來越美! 

  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一起創造美好家園。 

  創造家園,事不宜遲,人人愛護家園,人人創造家園,使家園美麗,使祖國美麗,使世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