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因為我曾經太傻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因為我曾經太傻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因為我曾經太傻啦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一聲謝謝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真誠的心作文

  不知你可否記得?那些快樂的時光,美好的記憶,留戀的往事——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回憶,想起往事的自己有時都會傻傻的笑,過去的組成一幅完美的藝術品雕鏤在我的心中。

  我真心的和你說一聲‘謝謝你,原諒了我’,當初的自己又二又傻,但是開學的時候我愣了,沒有想到之前網上的一句話靈驗了‘我們會分到一個班’我原本以為這不是真的,但是現實就是這樣的,看到你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三個月過去了,有多少次想和你道一個歉,但是自己不知被什麼力量拽住了,沒有勇氣戰勝它,直到那天讓我鼓起了勇氣做真實的自己,一切的壓力都消逝。這多虧了他的一句話‘做真實的自己,勇敢的自己’。這也是一首歌【感恩的心】中的‘讓我一生,讓我擁有勇氣做我自己’。

  人生中讓我後悔的事很多,但無可挽回,可是這件事卻讓我等到了機會。都說‘上天眷顧有心人’,天上掉的機會在到了我的頭上。‘謝謝你,可以原諒我’。那些往事不會忘記,因為那時的我在往事中天真,可愛,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片段。特別的感謝你,給了我快樂,讓我每一天都過得充實

  快要到了期末考試啦,這是我們這一學期的最後衝刺。拼盡全力,沖向終點,享受榮耀。

  謝謝你,原諒了當初傻傻的我。

  謝謝你。

  初二:二傻

您正在瀏覽: 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因為我曾經太傻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因為我曾經太傻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