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曾經——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曾經——故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生我養我之地 

  我的曾經...... 

  那片美麗的田野,它記錄了我的童年,並且把我的童年深深的烙在那裡。抬頭望着天,那飄過故鄉的雲,它不停地向我召喚,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 。 

  記得跟奶奶一起捉蜻蜓的情景,慈愛的泥土總是那樣擁抱着奶奶和我。一切顯得非常的祥和,無知的我總是木納的摸索着大地。 

  月圓月缺又月圓,我忘了世界還有時間,流雲的過程是風。美好的一切都消逝了。之前那熟悉的一切,此刻變的如此的陌生。土地變得那樣的憔悴。我的眼睛變得模糊起來。“回憶”不知不覺從我的眼中往下流。我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感覺。每一秒,都顯得那麼自然。好像上帝已經幫我安排好了,我的木納感一下子消失了。身後煩瑣的事一件一件的壓來。學習的“苦痛”已經將我折磨的不行了,我已經麻木了。故鄉——一個保存我快樂的地方。突然之間,我的心中的雨傾盆的下着,卻始終淋不到我,那傷心沒有了時差,寒風吹進院子里,冷卻了我心中的鮮花。我的心變得愈加愈虛空。快樂,漸漸離我遠去,直至消失。痛苦不知識面時候是個頭。好想故鄉拉我一把,可那只是一種幻想。幻想永遠都是幻想,不過我已經滿足了。因為故鄉給過我幸福。它幫我保管了童年的全部,在院子里,再次望那片田野,便有一種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 

  風吹呀吹,吹走了我悲涼的呼吸,我的心忽然變得的堅強起來。 

  我要戰勝每次困難,我要對得起自己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曾經——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曾經——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