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型我show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型我show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型我“show" 

 時間的年輪轉過了一圈又一圈,十六的似水年華在我心頭蕩漾..... 

  -題記 

 1993年的早春,我匆匆來到這個世界,呀,冷得受不了,沒多想,我哭了.真的,那啥,嚎啕大哭,沒反應過來,一個奶瓶塞進嘴裡,哇噻,好香呢,就是這個味兒.當時的我一定是這樣想的,至少照片上的我破涕為笑. 

 人生呢,就是這樣,有哭有笑,這是後來我才明白的.在父母的嚴格統治下,我度過了最初灰暗的4年.4歲,媽媽送我去幼兒園,我想太好了,解放了,便興高采烈地跑進了教室,一進門,傻了,大家都扯足了嗓子,眼淚吧唧地:"我要爸爸.""我要媽媽."......哎吆,大哥大姐們,至於嗎,這......這上刑場啊?!這架勢嚇得我也哭了,我媽媽為此心疼了好幾天.後來我死活不肯去幼兒園了,原因:怕被嚇着. 

 後來呢,我上了小學,那個煩,哎,天天聽"眼鏡們"說一些無聊的事,於是呢,嘿嘿,我就在下面偷偷玩魔方,酷!!!哦,對了,畢業前忘了把收掉的要回來了. 

 九歲,第一次和同學打架,還把人家牙打出了血,哎呀,失手,記得當時我哭了,害得那個被打的同學被"眼鏡"惡批了一頓.傻眼了吧,嘿嘿,兄弟對不住了. 

 十歲,第一次偷人家東西吃,被發現后還死皮賴臉:"吃你的是給你面子."結果,被同學暴扁一頓,仇至今未報.好,臭小子,別讓我哪天撞見你,我吃窮你家. 

 十三歲,陪班上女生買東西,被老班發現,當即朝我"放電",我躲,我躲,哎呀,電到了,好痛好痛.第二天,老班請我去辦公室"喝茶",他問我為什麼談戀愛,我問他談戀愛是什麼一回事,你猜,他怎麼樣,嘿,根本答不上來,七竅生煙,氣得要吐血. 

 十五歲,奧數預賽通過,耶!決賽失利,哎!我徘徊,我低吼:"我的夢想不是夢,我的青春不是夢!"哇,真瀟洒! 

 今年,我十六歲,成熟的年齡,記載我太多難忘的過去,真希望開心每一天,真希望永遠我型我show!

您正在瀏覽: 我型我show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型我sho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