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撲克作文

打撲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600字

打撲克

   一天晚上,華燈初上,月光如水,我和媽媽一起打撲克。

   我們先定規則,媽媽說:“打鋤大地,三局兩勝。”開始了,媽媽先洗牌,只見她把一疊牌分成兩份,接着一手拿一份,壓彎,然後兩個拇指一松,兩疊牌就像下雨一樣飛到一起了,我看得眼花繚亂。媽媽把洗好的牌分成四份,讓我先選一份。該選哪一疊牌呢?我考慮再三,選了一疊,一看,呀,連一條“蛇”都有沒有,怎麼那麼差呢?媽媽得意洋洋地說:“你輸定了!”果然,她連出兩條“蛇”,一下就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大驚失色,不會吧?輸得太慘了!我生氣地說:“看我怎麼收拾你。”想不到媽媽卻說:“你輸了,該你洗牌了。”“我不會洗!”我急忙說。“可是你必須學會洗牌。”媽媽說。沒辦法,我只好學着洗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胸有成竹地拿起牌,一看,媽媽這回輸定了,“俘虜10”都在我手上,她 還能贏我?可讓我吃驚的是她居然有一個比我更大的“俘虜k”。我又輸了!這可把我氣壞了,眼睛里噴出熊熊烈火,彷彿要把媽媽燒成灰燼。

   第三局我同樣一下子就輸了,我委屈極了,嘴巴撅得老長,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打撲克輸贏是常事,何必這麼認真呢?人生總會遇到很多挫折和失敗,所以你必須學會堅強。一次失敗沒關係,還有很多比賽等着你。”聽了媽媽的話,我堅定地說:“我一定會贏的,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吧!”“好,”媽媽說,“你這次可別再當‘黑妹牙膏’了。”我一聽,忍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撲克早打完了,媽媽的話還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250字

今天的作業不是很多,早早的就寫完了作業,離睡覺的時間還早,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起了撲克。 

  剛開始我還不太會玩兒,一看見爸爸媽媽誰有“雙王”我就跟誰換牌,跟爸爸換過,跟媽媽也換過。換牌之後,很快我就得了第一名,勝利的感覺真得很好! 

  換了幾次之後,我突然發現,有時候就算我換牌,結果我也不一定贏,我感到非常意外,就問爸爸媽媽到底這是為什麼? 

  爸爸媽媽告訴我,贏牌靠的是實力加運氣,玩撲克如此,玩遊戲如此,學習亦如此!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600字

在一個閑的無聊的日子裡,我懶洋洋的坐在凳子上看電視,突然想到打撲克比賽玩,便邀請外婆來陪我打,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第一局開始了,由於我剪刀石頭布贏了她,所以我先抽牌。誰知我運氣欠佳抽到的都是3、4、5、6的小牌,真是令我傷心呀!因為我抽牌這麼多年從來沒有倒霉過,哎,沒辦法,就當我是孝敬老人吧!再看外婆,只見她滿面春風、笑容盈盈的,真是苦煞了可憐兮兮、滿面愁容的我!

  緊接着,就是出牌。我先把3個3出了出去,心想:還是早點把小牌弄完,要不然她會攻的我個措手不及,到時我可就“小命不保”了。外婆不愧是外婆,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小計謀,馬上把三個老K給搬了出來,這下我可急了,馬上朝自己的牌里翻了翻,希望自己的牌里有更大的,但是一切都是徒勞的,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老謀深算的外婆一張一張的出完,而自己只有第一次出的3個3,這一局外婆贏了。

  第二局開始了,我讓外婆先加,自己則小心翼翼的收着牌,可老天爺好像特地要和我作對,我這次又加到了第一次的小牌,真是讓我火冒三丈高,真想把它們撕撕掉。不過,我分析了“戰局”,每下一張小小的牌都要琢磨好半天,不禁令外婆心浮氣燥,漸漸的,我就從中反敗為勝。

  第三局開始了,我和外婆都吸取了同樣的教訓,絲毫不游神,都全神貫注的盯住對方的眼神,想從中獲取些秘密,但是誰都沒有得逞。開始老是我出牌,可慢慢的,慢慢的,我能夠出牌的機會越來越少,讓我有了一絲暴怒,但理智使我恢復常態,我又占上了風,半局下來,我們幾乎不分上下,結果打到最後,竟然打了一回平手,真令我驚訝不已!

  這場比賽雖然我沒有取勝,不過我畢竟努力了,所以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常基業和皮文琪來我們家玩,在無聊的時候,皮文琪突然提出要打撲克,得到了我和常基業的一致認同,我拿出撲克就開始玩了。 

  我們首先決定打“鬥地主”我們坐在地板上,我們將一張牌拿出來然後翻過來放好,做莊,然後就開始摸牌了,我們不斷地抽,我意外發現我的牌特別好,都是連起來的。好事不能一直好下去,我抽到了那張牌,成為了地主,我們在摸了一會,只剩下最後三張牌了,我將牌拿起來往地上使勁一拍,我一看驚呆了,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牌實在是太好了,大小王,和一張2,哈哈,這回我可有一張王牌了,我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了,皮文琪還耍賴說我作弊,不過常基業到是勸他不要計較了,看他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就讓我來挫挫你兩的銳氣吧,我一開始就將一大堆的連牌打了出去,那真是一個爽呀!可是我一下就把老底都打出去了,能不能笑到最後,好像還有點問題,不管了,到時再隨機應變,經過一段“生死決鬥”之後,我只剩下大小王,對八,對二,和一張A,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計劃,我首先將大小王打出去,壓住他們,然後再出對八,他們一定會打出其他對子,然後我再打出對二,他們都會要不起,我再將A已打出去,將大獲全勝,我將牌一打出去,他們果然中計了,落進了我的圈套…… 

  撲克牌雖然簡單,但卻很鍛煉智力,還很具有趣味性,趕緊去試試吧。有機會,咱們切磋一下牌藝吧,不說了,我要快點去打撲克,打敗常基業和皮文琪了,再見!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250字

  打 撲 克

  我特別喜歡打撲克,由其是和爺爺奶奶一起玩。

  每次回清徐老家看望爺爺奶奶,都要讓他們陪我玩上幾把。記得有一年的冬天,我和爺爺奶奶在家玩撲克,我說:“好冷,我要蓋被子。”爺爺拿上被子蓋在我身上,我連頭也一起蓋起來。我其實是想耍賴,有被子擋着好耍賴,奶奶發牌的時候,我利用被子做掩護,偷偷的從被子下面伸出手去偷了一張二毛,最後我贏了!爺爺奶奶其實早就發現我耍賴了,他們都沒有生氣,而且還哈哈大笑,因為牌發到最後少了一張。

  笑一笑十年少,我特別希望爺爺和奶奶開心快樂,身體健康。所以我最願意做他們的開心果。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打撲克牌的樂趣作文1100字

  家長常說:“打撲克牌有啥樂趣呀!只會壞學習!”而在我心中,打撲克牌能散心解悶,讓你爽爽地樂一回!

  昨天下午,我、杜鄭萍到李蕊家做作業,我們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做完了作業。便無聊透頂起來,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眉飛色舞地問:“李蕊,你家有撲克嗎?我們來玩撲克吧!”李蕊拿出牌,應聲答道:“好!”我們便玩起了七王五二三,那情景才叫火辣!

  我想起上一次被李蕊打了一次“光屁股”后,便立定決心要打李蕊雙倍地“光屁股”。

  我摸起一張牌,“唉!這牌怎麼存心跟我作對呀?霉運上身呀!”話剛說完,李蕊也唉聲嘆氣地說:“我也是呀!我牌中連一個3也沒有!”最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就是杜鄭萍嘛!在這兒把我們的運氣攪壞了,我們全身都粘上了霉運,可惡!”說完,我倆相視而笑。我突然冒出一句:“李蕊,你膽大包天,還敢搶本大人的台詞!該當何罪!”李蕊猶如古代中的丫環,柔聲柔氣地回答:“大人,小女子冤呢!小女子怎敢搶大人的台詞呀!”“量你也不敢!”說完便哈哈大笑,李蕊更是笑得前仰後合。

  摸完牌后,我們各自拿着牌打,我看了我的牌,有三個鉤,我就一個勁兒地笑,然後,躺下把牌鋪在臉上笑,而李蕊更是一發不可收拾,看了牌之後一個勁兒地親臉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杜鄭萍看了后說我倆噁心,我當做沒聽見,還是一個勁兒地笑。

  我看見有分,便炸了下去,我又摸牌,“哇!”頓時我又眼瞪得比熊的眼睛還大,彷彿眼珠都要蹦出來了,嘴張的比鱷魚的嘴還大,我激動的連話也說不出了——我竟摸到了四張7,太爽了。李蕊叫我出牌,此時此刻,我還沉浸在四張7的幸福中,無法自拔。李蕊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說要把我送醫院了,我才回過神。

  李蕊出了個10,我出了個5,李蕊再出5,我一個炸把李蕊降服了,20分就到手。想到我那時厲害的樣子,我心裡就樂極了。

  我又摸,這下我摸了3個K,太爽了,我先出10,李蕊再出個K,我3個K“炸”,50分輕而易舉地拿到了,那滋味彷彿是大熱天吃冰糕——爽哪。

  這次,我的運氣更好,一下摸了雙王,這讓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眼睛眯着,嘴張地可以吃下一整個大西瓜,牙齒齊刷刷地露出來,差點沒暈過去。

  李蕊出了3個10,我再雙王,我的雙王讓李蕊嚇得目瞪口呆,自當甘拜下風,拱手相告連聲說道:“佩服,佩服!”我一副高傲的樣子,頓時,我們彷彿又回到了古代。這是我們的對話:“不用,不用。”“誰佩服你呀,我只是說你的運氣好!”聽了,我差點吐血!我拿100分,喜不自勝,邊走邊張嘴笑。

  打撲克牌就是那麼有樂有趣!

  溫江區公平學校六年級:自在飛花自在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打撲克,是由我洗牌的。洗好了牌,然後分成了兩垛,我和爸爸每人一垛。

  我一張一張地清理好牌,哇!我的牌這麼好:一個“王炸彈”,兩套“五十K”,還是“同花”的呢!加上兩個“2王”,一定會把爸爸打得落花流水!我先出一對3,爸爸一對5壓下來,我又出一對6……最後,爸爸使出了他的殺手鐧——“7炸彈”。我飛快地使出我的“王炸彈”。爸爸沒轍了,只好認輸。

  哈哈,我贏了爸爸!

  二年級:楊光卓

回目錄

打撲克作文700字

打撲克 

  今天,我們幾個小夥伴坐在樓下無所事事的看着過往的人,突然,不知有誰提議說打撲克遊戲——“保皇”,贏得了一片贊同的聲音。 

  說干就干,我立即從家裡拿出了撲克,我們五個人胡亂洗了洗,就進入了摸牌。 

  一連摸了三張,竟然都是黑色的,這是不是代表我這一局牌不會好呢?(黑一向是我比較排斥的倒霉顏色)。 

  摸牌很快就摸完了,我端詳着自己手中的牌,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名將軍一樣,而手中的紙牌,則是我的手下,我得好好的發揮他們最大的作用,這一時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打牌真就像打仗一樣,牌就像人一樣,要好好的發揮他們,把它們放在最適合的位置上,才能領我取得勝利,我細細的看着每一張牌,這一局牌真是給力,光我手中就有五個司令(三個大的,兩個小的,看來也不能光迷信星座)我高興的差點手舞足蹈,其餘幾個夥伴更是大叫不公平,說我作弊,“抽老千”,我有點生氣啦,“怎麼?牌可是我當著你們的面洗的,難道我還有特異功能透視眼不成?”其餘幾個夥伴不再吭聲了,顯然心中也是承認了這一觀點,我們很快便進入了打牌的狀態,隨着牌的越出越少,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手裡現在還有兩個大王了,(就相當於還剩下兩名得力的戰將)只要有一個人出兩張牌,我就能贏了,我暗暗想上天祈禱:神啊,讓我贏吧!也許真的是神顯靈了,我的同夥劉宗源出了兩張五,另一個敵人可能害怕我點住,連忙用兩張二點,我在心中暗暗的笑了一下,這就像是螳臂擋車一樣,徒勞無功,白費力氣啊,我輕鬆的把兩張大王扔了出去,看着他們把嘴巴變成了“o”形,我哈哈一笑,第一場比賽我毫無懸念的就贏了,看來,打撲克不要靠自己的運氣和迷信,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好好的運用手中的牌和頭腦中的策略,才能夠取得打撲克(打仗)的勝利,才能夠讓自己的牌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打撲克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一種策略性益智遊戲,可以開發孩子的腦力,讓孩子提高智慧和策略。
查找更多打撲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