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桂林山水作文100字

比波瀾壯闊的大海更溫柔的水, 

  比水平如鏡的西湖更可愛的水, 

  靜得可愛,清得透徹,綠得無暇, 

  獨一無二的桂林的水! 

  比峰巒雄偉的泰山更奇妙的山, 

  比紅葉似火的香山更巍峨的山, 

  奇得迷人,秀得艷麗,險得驚人, 

  無與倫比的桂林的山 

  山繞水,水映山, 

  雲霧,紅花做襯, 

  桂林山水,美!
回目錄

人民幣上的桂林山水作文300字

  大家每天都在用人民幣吧?那你們注意到它背面的風景名勝了嗎?今天我就帶大家欣賞20元後面的桂林山水吧!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經過我一番仔細觀察,果然是山清水秀、美不勝收。近處的山高聳入雲,山上長滿了參天大樹;山下長滿了奇花異草,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山腳,江岸上是風姿卓越的鳳尾竹。

  遠處是那連綿起伏的高山,一會兒直入雲霄,一會兒又映入水中。江中,一位老人穿着蓑衣,划著小船,在碧波蕩漾的江上打魚,小船劃過,水中泛起了一道道波紋。

  桂林山水沒有峨嵋秀、沒有青城幽、沒有華山險、沒有泰山雄、更沒有黃山奇,但錢幣上桂林的青山綠水活躍在人們的視野里,映襯在人們的腦海里,令人身臨其境。

  啊!原來人民幣里有這麼多秘密!
 

回目錄

桂林山水作文300字

這天,小紅幾人乘着竹筏蕩漾在灕江上,欣賞這美麗的風光。 

  看,那就是桂林鼎鼎有名的象山。象山中間有個大溶洞,恰好把鼻子和身體分開,一頭活生生的大象展現在眼前。它的鼻子伸向水裡,好像在喝水似的。前面還有一處叫做“羅漢曬肚”的山景,像一個敞胸露肚的羅漢坐在江邊休息,真是千姿百態,奇妙無比。 

  看,灕江的水是綠色的,在象山的襯托下,灕江綠的像是一晶瑩碧透的翡翠;看,灕江是那樣靜,只能看到船槳激起的微波和那雄偉,千姿百態,奇妙無比的山,沒有山、舟,似乎就感覺不到灕江的存在。 

  小紅在後面划船,不時的停下來喊:“真美,真美。”小壯驚呆了,彷彿被這美景吸引住了,是啊!誰不會被這美景隱藏陶醉呢。小麗東看看,西看看,似乎對身後的山有一種流連忘返的親切之感。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難怪人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的山水真是天下第一。
回目錄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400字

  桂林山水甲天下

  在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稱的桂林有許多美麗的山、石和許多奇異的景色。

  美麗又神奇的九馬山,山腳和山腰是光禿禿的,但山頂卻是古木參天,好像馬鬃。九座這樣的山連綿起伏,構成一幅九匹馬齊頭並進的、朝東邊飛奔而去的壯麗畫面。怪不得叫它“九馬畫山”呢!

  九馬山固然神奇,但也不及象鼻石奇異。象鼻卧在寬闊的江面上,顯得格外惹眼。它像一頭巨大的象卧在江上。把那條粗壯的鼻子伸進江里汲水。在象身和象鼻之間,有一扇高大的石門,像西遊記里的南天門。有許多遊人專門乘船到那兒進進這扇“南天門”。

  九馬畫山和象鼻石的奇特,黃瀑灘雖比不上,但是它卻突出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稱。黃瀑灘的水清得發綠,綠肥中帶着一絲黃色。周圍環繞着許多樹林。遠處的山蒙朦朧朧,像矇著一層銀紗。

  桂林真不愧“山水甲天下”,可我更讚美景色的奇異。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回目錄

桂林山水作文600字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於是我乘車去桂林看山水。以前也曾在電視里看見過灕江,還有那美麗的山,想到我就要去桂林遊覽,我是多麼激動。 

  到了灕江,我眼界大開,我從沒見過灕江這樣的水。 

  灕江的水真多呀,滿滿填充河床,太陽照射着灕江,江面上泛起點點金光;灕江的水真靜呀,靜得彷彿聽見她在你耳邊低語,偶爾微風飄過,清脆的水聲就像小姑娘在輕歌;灕江的水好柔呀,柔的讓人忍不住去撫摸她,卻又不忍碰皺她。微風掠起波瀾,好像亭亭的舞女拖着裙幅,她是那樣軟,那樣嫩。 

  船在開着,它把灕江的水裁開了,又縫;推皺了,又熨平。碧碧的灕江的水載着我。我彷彿醉了一般有些恍惚起來…… 

  灕江沿岸排染了灕江水般的濃濃的、厚厚的綠色的樹,展現出一股強大的生命力,這大概是汲取了灕江山水精華的緣故吧! 

  說完了水,我們來看看這山。 

  灕江兩岸的山是奇特的,與眾不同的。它是由白色、淺灰色色塊鋪灑,深灰色和黑色勾勒,再由濃濃的、厚的綠潑染成,彷彿非人間產物。這裡的山真奇呀,奇得讓你比擬不盡;像仙女、像田螺、像海豚、像鯉魚……這裡的山真險呀,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載倒下來。 

  我站在甲板上,頭頂是藍天白雲,腳下是碧綠的水遠處是奇峰羅列。此情此景,此時此刻,我好像已融入了大自然中,彷彿是在天堂。此情此景,此時時刻,是我這笨拙的筆怎麼也描繪不出來的。 

  哦!我愛你桂林!
回目錄

桂林山水贊作文100字

桂林山水美如畫,群山吐翠似碧濤。 

灕江綠水微波?,一葉輕舟泛江中。
回目錄

桂林山水作文100字

桂林山水 

  陳甜甜 

  桂林灕江水清清, 

  竹筏小舟漾碧波。 

  山間綠樹紅花多, 

  兩岸奇峰聳雲端。
回目錄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45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了桂林,我可開心了!

  噢耶!行程開始了,雖然坐車的時間比較長,都是我一人很高興。現在導遊帶我們去灕江玩,瞧瞧那灕江水,碧綠碧綠的,綠得想最醇的青梅酒,看一眼也使人陶醉。再瞧瞧銀子岩凝聚怪石奇峰,峰峰都是瘦骨嶙嶙,卻又是那樣的玲瓏剔透,有的像駱駝的“山”一樣高大,有的像媽媽的乳房一樣,隨着你的想象,可以變幻成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神奇的形狀,讓人讚嘆不已呀!

  下一站是迪斯尼樂園,我喜歡玩蹦蹦車,騎馬,海盜船,旋轉木馬等等遊戲。風火輪,踏上“風火輪”天上人間任遨遊,哇,好好玩呀;怒暴急峰,一上一下的,啊,超刺激;龍捲風,進入捲風的中心,探尋風暴的奧秘,呵心情真是無比的暢快呀;轟天雷,那急促的呼吸,心跳在加速……30米的高空,猛然的墜落,空氣彷彿在被抽空,思緒已停泄,尖叫在一瞬間爆發,壓力在一瞬間釋放,呀,我好害怕,心,心臟快爆了,救命呀!終於停下來了,啊,得救了!哈哈……

  這幾天我玩的好開心,好興奮,但是也好緊張!

  湖北武漢洪山區青峰小學五年級:李雨軒

回目錄

桂林山水vs大興安嶺作文100字

桂林山水VS大興安嶺

  IQ帥仔 

桂林山水甲天下,

興安嶺美絕不假。

山清水秀是桂林,

興安嶺是美到家。;
回目錄

桂林山水作文300字

廣西桂林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 

  桂林灕江的水很清很清,清的可以看見水底青褐色的石頭。水把兩岸高高的山和綠綠的樹倒映在水中,坐船遊覽灕江,船就像在山尖上行走,漂亮極了。 

  桂林的山更是特別,奇峰怪石,千姿百態。山裡面有一個岩洞,叫“蘆笛岩””。一走進去,式樣不同,奇形怪狀岩石,倒掛在洞頂。抬頭往上看。有的像蘑菇,有的像雄獅,有的像烏龜,還有的像慈祥的老人……神態各異。沿着潮濕的石階往洞里走,兩旁的石岩猶如一幅幅壁畫掛在兩旁,栩栩如生。洞里的景色更美了,一股清泉從石縫裡衝出來,嘩!嘩聲就像一首優美的樂曲。 

  泉水流到一個潭子里,清清的泉水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把周圍的景物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水中,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桂林到處有美麗的景色,數不勝數,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難怪故人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我愛美麗的桂林。
回目錄

桂林山水讀後感200字

  <<桂林山水>>讀後感

  人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比過波濤壯闊的大海,比過水平如鏡的西湖。比過峰大巒雄偉的泰山,比過紅葉似火的香山。

  那麼美的桂林真是人間仙境,美麗的桂林深深的吸引着我們,但現在的桂林已經大不如從前了,美麗的桂林吸引來了許多遊客,遊客們帶走了(欣賞了)桂林的美麗,可給桂林留下的卻是那堆積如山的垃圾。

  美麗的桂林比許多名山大著都要美,政府花了猶如天文數字的資金才讓桂林恢復美麗,但和過去的桂林比起來差距真是太大了,我們快樂了但桂林被我們糟蹋的不成樣子。

  桂林何時能恢復往日的美麗,我們期盼着。

查找更多桂林山水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