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容是支點,能力是槓桿,有這兩樣能撐起整個地球。——題記

  微笑如一片甘霖,滋潤了在經受着炎熱的人;微笑如一陣春風,吹綠了你我的心田;微笑也如含苞待放的花,給人以美麗和壯觀。生活需要微笑,更需要真實的微笑,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黏合劑,促進你我更親近。

  被稱為日本“推銷之神”的原一平,就是以他那和藹可親的微笑着稱,雖然相貌平平,身材不高,但他沒有因此而放棄工作,他每天以微笑面對生活,不斷努力,最終有很大的成就,他的微笑也被稱之為“最自信的微笑”,由此可見,微笑對於我們自身的形象,交際關係有多大重要了。微笑可以彌補我們的不足,給我們勇氣與動力。威爾科克斯曾說過“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這話說得好,確實,微笑很簡單,但在逆境之中仍能微笑待人,這就是你的一項很好的長項了。

  有一次在街上,不巧碰見了一個邋裡邋遢的乞丐大叔,然而旁邊的人沒有避其而遠之,我感到很奇怪,一個髒兮兮的乞丐,竟然不討人嫌,這怎麼可能呢,我仔細望向那大叔,想不到他對我微笑,那微笑很真誠,給人帶來真切感,我一下就明白了原因了,大叔雖然是個乞丐,但他並不因此而自卑,仍然微笑面對每個人,微笑面對生活,這種自信感,着實震撼我的心靈。許久,我也會其一個微笑。不做作,出於內心。

  微笑是一種態度,也許我們不能時刻都保持着那種微笑,但至少在他人處於逆境之時可以給其一個微笑,幫助他人。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加通過自己的微笑的態度,幫助到一些人。

  今天你微笑了嗎?

  高一:tel懶夏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