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眼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瞪他一眼,眼底卻黯淡幾分,沒錯啊,就算知道對着流星許願只是一個美好的傳說,可是每次都像個幼稚的小孩子,雙手合十,也許上天真的會派來一個天使,也許是安琪兒,輕輕飛落床頭,帶着甜蜜的微笑。  

  “為什麼一定要把美好籠罩上一層陰霾?”我問過他。  

  他回答:“也許是天生註定,有些人享受的是快樂,有些人享受的是痛苦。”  

  為什麼在有些人的眼中,所有的東西都帶着悲傷的色彩呢?和他去看彩霞,他說這是太陽哭紅的眼睛;夜晚去賞月,他說月亮旁邊的星星像月亮的眼淚。也許在他的眼中,只要是那些美好的事物,都多少回沾染一些傷感吧。雖然很傷感,但似乎並沒有破壞我們的興緻,在茫茫人海中,還有多少喜歡把悲傷毫不保留的釋放出來的人呢?  

  喜歡笑,也喜歡流淚,更喜歡帶着微笑流淚,也許他會把我當成神經病送去醫院吧……呵呵,才發現,其實快樂和悲傷都是那麼的容易……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