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來到南陽已經半個月了,雖然是來找工作的,但是半個月過去了,卻沒有找到一份讓自己滿意的工作,每天過的都非常無聊,但是中午回來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個還沒來得及看的短信。

  我打開后一看后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爸爸給我說這半個月過的還習不習慣,在外一個人一定要吃好,照顧好自己,不要因為一時找不到工作就放棄自己了。簡短的一句話頓時摧垮了我的心理防線。

  爸爸今年六十多歲了,但是每天還要為自己的以後多積累一些財富,有時我當然想過要放棄,但是我還是沒有,因為我知道爸爸不可能跟我一輩子,而他的年齡還是那麼大了,已經沒有什麼能力去做事情了,而這一切當然要靠我自己去拼搏。

  有時想給爸爸打個電話,卻又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怕爸爸擔心我沒有找到工作,當然我也沒有什麼可向爸爸彙報的,我不想讓他為我擔心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