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的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都是愛笑的吧?他們好像出生時哭鬧,可稍大點便會了微笑,於是微笑便比哭鬧來得更有價值。我覺得哭鬧是孩子生來就會的,而微笑卻需要學習,需要用心感悟。當一個孩子衝著你發出平生的第一枚微笑時,你難道不感到一種欣喜,一種難以平靜的激動嗎?

  我的表妹,我的表弟,那些和他們同樣年紀的孩子,都將微笑掛在臉上,他們樂得那麼自在,他們笑得那麼隨性。一句話,一枝花,一個動作,甚至什麼都未曾發生,他們便可以找到其中的笑點,爽朗而清脆的笑出聲來。我實在不得不羨慕他們,他們有這樣一種我丟失的能力,他么這樣的快樂,而這些快樂來得那麼簡單、純粹。

  人漸長,心卻頑化,我們不再這樣發出爽朗的笑,不再為曾經的快樂露出慷慨地笑容,我們甚至扼殺孩子的微笑,覺得那是無禮,那是放肆。可我覺得微笑怎麼能是一种放肆呢?這是一種再珍貴不過的東西了,而我們就缺少這件東西。

  若你不快樂,若你覺得不幸,那就去結識一個孩子吧,他會教你如何微笑,如何笑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