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你微笑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微笑的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即使時光匆匆歲月變遷,也許再聚首時已是多年,無論光陰流轉季節改變,我都不能不懷念,你微笑的美。

  我時常仰望天空,看着淡白的雲兒,飛翔的小鳥,藍藍的天,一點一點的構成你的鼻子你的眼睛,然後變成一張微笑的臉,這個時候,眼淚就會扼制不住的流了下來。

  你的笑是那麼的甜美,讓我不由心動。第一次見到你,你朝着我微笑。當你笑時,你亮晶晶的眼睛便會彎成一對可愛的月牙兒,兩個小酒窩彷彿盛上了一弘泉水,蕩漾在每個人的心中,帶來無限的清爽,潔白的牙齒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像光彩奪目的鑽石。每當看到你的笑我的心中不免就會泛起一微漣漪。

  你的笑是那麼的快樂,讓我不再孤單。文靜的我遇上了你,一切便彷彿變了個樣,你喜歡搶走我的課本,迫使我去追逐你,然後好笑的看着我氣得直跳腳的“傻樣”(這是你說的,不過我可沒承認)你喜歡逗我玩,頑皮的笑容,總會時不時出現在我的眼前,你教會我打球,和同學一起玩橡皮筋,你打開了我心中的大門,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

  你的笑是那麼的耐心,讓我感到愧疚。很多時候,我的臉上都布滿了烏雲,是你,用你的笑將烏雲驅走,我不開心時,你笑着陪在我身邊,和我說話,我沖你發脾氣時,你也不會將我捨棄,而是默默的陪伴在我身邊,等我情緒好轉后逗我玩,講笑話給我聽,在我跌倒和放棄時,你也會不斷地給我鼓舞和支持,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裝滿了陽光。

  你的笑是那麼的自信,讓我充滿勇氣。還記得,學校舉辦了一次演講比賽,我很想參加,卻沒有勇氣,深怕自己失敗而被嘲笑,是你,緊緊握住我的手,微笑着對我說:“我相信你,加油。”你幫我調整好演講姿勢,一次又一次的糾正我的錯誤,站在演講台上,當熱烈的掌聲響起,我清楚的看見,你微笑的打了個OK的手勢,今後的路都將信心滿膛。

  你的笑深深的烙進我的心,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力量,無論多久,我都記得你的笑,就像現在,望着天空,思念着你微笑的美。

  廣東韶關樂昌新時代中學初三:等待小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微笑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微笑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