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想走很遠。殊不知,走着走着,才發現,走得越遠人就會越累。

  或許還是會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我記住的。但時光荏苒,一不小心,就會遺忘掉許多情節。多少年後我悵然回首,重拾破碎的細節,不知還能不能拼湊出當年的難忘。

  我記得,我們歡過,悲過。但我已經記不清,我們是怎樣地歡過,悲過。

  無妨,自己哭過笑過不就足夠了?至少我感受過。一閃而過的多少次念頭,又會停在那一年的那一月呢?

  有時候一個人,有時候一群人。下一次街頭邂逅我還能認出幾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很不容易才會有一次的重疊。很不容易才會一面笑靨,一面淚流的時候。笑過哭過之後,那種感受還在不在?在某一個夜裡想起,還會不會一面笑靨,一面淚流?這種情境下,有句話倒挺適合我們的:

  “花開不為有多妖艷,只為花開那一瞬的綺麗。”

  或許今天我們相識,明日就要離去。我們無力挽留下任意一片永恆的繁錦,那就留下芬芳吧。

  太多人走得匆匆,就忽略掉沿途的大好風光。我也一樣,我錯過了太多。我不想錯過你,但假如我錯過了你,那我就是錯過了。

  朋友,別走太快。我怕你看不清我的臉,更怕你記不住我的臉。

  生活就像過小巷。路過的人總是陸續地來,陸續地去。我不知道我是你的第幾撥,更不知道我可以在你記憶中留下什麼。有時候風景也會淹沒在繁瑣的人潮中。一個人錯過萬千個人才遇見一個人,而我很慶幸地可以用這慘重的代價來換一個你。

  因為,下一個路口,我不會一個人走。至少我還帶着你們的花香。

  廣東省龍川縣第一中學高中部高一:楊鑫

您正在瀏覽: 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