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城市的名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名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提琴的音色總是很美妙的啊,如同我的一個經久不滅的夢境。夢中總有一個人壓抑的哭聲,像是大提琴婉轉悠揚的低音。有個有名的大提琴演奏家說:我總是和我的琴一起哭。曾經有部電影,可是我忘記了名字,在那裡面有段獨白的背景音樂就是大提琴,獨白說: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震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如果不是朋友的親切,父母的關愛,這些東西給我苟且的能力,我想我會變得越來越冷漠。以前我總是在旅途上認識不同的人,大家開心地說話,而現在我只希望擁有自己不被打擾的隔膜,裹緊毯子,在夢境中走完我的旅程,因為我越來越不明白,那些風雨中飄搖的燈火,飛逝而過的站牌,陌生的面容,廉價的外賣咖啡,喧囂的車廂,充滿眼淚和離別的站台,延伸的鐵軌,寂寞的飛鳥與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命中的點綴。大提琴的聲音像是一條河,平靜地流過我的歲月,卻帶給我最多的感傷。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理保年華,而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最喜歡的一首曲子《我在冬天的中央等你》我眼前總是浮現這樣的畫面:一個裹着黑色風衣的人站在大雪的中央,夜色在四周發出錦緞般撕裂的聲音,那個人回首,早已是淚流滿面,我知道他的憂傷無比巨大,可是他己經哭不出聲音了,他眼中的絕望如同冰面下的黑色潮水,可是他還在微笑着說;我會等你,一直等到你出現為止。 

  2007年的焰火好像特別的多,可是那些在夜空中炸響的聲音在我耳中聽起來總是那麼空曠和飄渺,彷彿全世界的人在狂歡,而我站在於山萬水之外,遠處的盛世繁華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名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