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一件事作文

快樂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每當我看到我在玻璃缸里養的小魚和小貝殼時,我就想起在三八水庫撈魚的情景。

  在五一放假的第二天,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我和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三八水庫。

  我們來到了三八水庫,那裡有許許多多的人,我還看見那裡有許多老爺爺在釣魚,他們釣了許多魚,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魚網,把火腿腸放人魚網裡面,然後雙手攥住魚網的一角,媽媽用手拿着繩子的一頭。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魚網甩出10米之外,魚網慢慢沉到了水底,我把繩子的一頭捆住石頭上,我第一次兩分鐘就收上來了,結果一條魚也沒有,媽媽對我說:你仔細看着老爺爺怎麼釣的。是不是很有耐心呢?我仔細的想了想,魚和人一樣都有耐心,我要多等一會,我又甩出了魚網這次我等了10分鐘,一收回來,一看,有許許多多的魚上來,我高興極了。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這是我五一中最愉快的一件事。

  山東濱州鄒平縣開元小學三年級:張毅超

回目錄

令我快樂的一件事作文1000字

天一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天空烏雲滾滾。雖然是陰天,但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們要去號稱世界上最大的皇家園林——頤和園。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出發了。 

  下面我來介紹一下頤和園,頤和園是我國現存最完好、規模最宏大的古代園林。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境內,距天安門20餘公里,佔地290公頃。 

  到了那裡, 我們先去了智慧海,智慧海其實不是海。而是一座雄偉壯觀的建築,外面有一些小佛像,個個都是用金子做的。我們又去了佛香閣,佛香閣很大。有三層,都是圓形的。用八根紅色的大柱子支撐,保存的完好無損,從外面看就跟新的一樣。而且裡面還有一個用金子做的大佛像。這個大佛像有十二個頭,二十隻手。大概有三米高。後面還有一副三米高的畫。畫的出神入化。 

  我們又順着長廊向下走,長廊長728米,一共有273間屋子, 像一條綵帶橫跨於萬壽山前,連結着東面前山建築群。是世界上最長的長廊,長廊中有精美柁畫 14000多幅,全都是畫家精心畫的,素有“畫廊”之美稱。位於頤和園東北角,萬壽山東麓的諧趣園,具有濃重的江南園林特色,被譽為 “園中之園”。 

  我們又去了德輝殿,門前有兩隻朱雀和兩條青龍,都刻的栩栩如生,跟真的一樣。我們還看見了乾隆黃帝的題字,字寫的很好看。德輝殿是慈禧太後接壽禮的地方,裡面有許多珍寶。比如有一些大瓶子上面有五彩繽紛的花紋,這些花紋五花八門,各不相同。還有一些木工也十分精緻,都是雕刻師精雕細刻而成的,其中讓我其中讓我映像最深的是一頭小象拖着一塊表。這頭小象的外皮是用寶石做的,十分精緻,上面的表也很漂亮。還有一些珍寶是從外國進貢的。 

  我們離開了德輝殿,向昆明湖走去。湖水清澈碧綠,景色宜人。在廣闊的湖面上,有三個小島點綴,其主要景物是西堤、西堤六橋、東堤、南湖島、十七孔橋等。湖岸建有廓如亭、知春亭、鳳凰墩等秀美建築,其中位於湖西北岸的清晏舫(石訪)中西合璧,精巧華麗,是園中著名的水上建築。後山后湖,林茂竹青,景色幽雅,到處是松林曲徑,小橋流水,風格與前山迥然不同。山腳下的蘇州河,曲折蜿蜒,時狹時闊,頗具江南特色。在岸邊的樹叢中建有多寶琉璃塔。後山還有一座仿西藏建築——香岩宗印之閣,造型奇特。蘇州街原為宮內的民間買賣街,現已修復並向遊人開放。擁山抱水,絢麗多姿的頤和園,體現了我國造園藝術的高超水平。 

  於是,我們回家了,這一次去頤和園。我十分快樂,因為我既看到了頤和園的美景,又學到了許多知識,收穫真大
回目錄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

  六[1]班

  唐力泓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果園做工。我的任務本是剪果柄。可我對這項任務不感興趣,我就和爸爸交換工作,我鋸樹枝。 

  第一關是一根不粗不細的樹枝,沒一會兒就鋸斷了。後來就沒那麼容易了,爸爸指點迷津把竅門告訴了我;——要鋸垂直,不要鋸斜了。我掌握了小竅門鋸起來更是得心應手一時過五關斬六將。這時我遇到了一位強敵-——根很粗的樹枝,當時我只要在堅持一會就可以打敗這個敵人。等了好久才等到這樣的強敵。這回我對自己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把樹枝鋸斷。當時我已筋疲力盡了,此時,我腦子裡想起了鐵杵磨成針的故事。心裡默默的說著:堅持就是勝利。爸爸對我說:“要不要幫忙。”“不用自願者幫助。”“要不要志願爸幫助。”“不需要志願爸幫助。”我一口回絕了爸爸。繼續挑戰這個敵人。歷經十一分鐘,終於鋸斷了。從此我又所向披靡。 

  勞動真快樂!
回目錄

令我最快樂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童年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長。但是前年夏天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我七歲,小學一年級的暑假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時,我都能看見叔叔阿姨們騎着自行車。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想自己何時能學騎自行車。

  媽媽漸漸得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帶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下子坐到車子坐墊上,愛不釋手,嚷着讓爺爺教我騎。爺爺帶我下了樓,推着車對我說:“騎自行車是要身體坐正,用腳踩着自行車的腳踏板使勁得蹬,記住,要保持平衡,眼睛要向前看,這樣自行車就能前進了。如果騎得好,就可以把兩邊的輪子給下了。”我聽了,心想:這還不簡單!想着,就讓爺爺把我扶上車,就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車子真得動了。這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生怕車子會倒下來,豆大的汗珠從臉的兩旁流了下來。等我騎了幾個來回以後,我不再那麼緊張,騎得比以前熟練多了,但我的身上已經全是汗了。爺爺看着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又覺得我騎得還不錯,就把後輪旁邊的兩個小輪子下了。這個時候,我剛坐上坐位,就摔了下來,我爬了起來,扶起車子,連忙讓爺爺扶着我的車子後面,這個時候我才敢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不知過了多少來回,爺爺偷偷鬆開手,我依然在穩穩的騎着,等我騎了一圈回到原地時,看見爺爺站在那裡。“難道我會騎了嗎?”我疑惑不解,爺爺看到我一面茫然的樣子,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聽完以後,一下子蹦了起來,我知道剛才是我自己在騎了,“我會騎車了,我會騎車了!”我興奮的跑回了家。

  每次我去爺爺家時,都會想起童年時的那件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許莉

  南京力小分校四(3)班 謝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快樂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2009年3月15

  星期日 晴

  快樂的一件事

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我和小馬、丁丁、冬冬、小明在院子里玩兒彈力球。

  我和丁丁、冬冬一隊。小馬和小明一隊。

  小馬發球了,他可是高手。這下可完蛋了,丁丁和冬冬都沒接上,眼看球就要進門了,我說:“飛毛腿。”就沖了過去。“通——”一下子,我就把球打回到了小明那兒。

  經過和小馬他們的大戰,最後打的是兩敗俱傷。

  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回目錄

快樂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每個人生中都有一件快樂的事,我也不例外。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玩,一進動物園,那裡有很多動物,有猴子,有大象,有老虎和獅子,還有最毒的蛇……

  首先我先去看猴子,因為人家說猴子很會逗人,進去一看剛好看到猴子在爬樹,還在向人們招手,那動作多靈敏,好多人拍手叫好,還給了東西給它吃

  當我正要喂那猴子的時候,眼前讓我驚呆了,是一頭大象,好大啊,那腿粗得像一條條柱子,立在園子中,走起來一擺一擺的。

  當我正在獃獃地看着那頭大象的時候,一聲吼,我急忙轉身一看,啊的一聲,原來是老虎在叫,它張開那大大的嘴巴,好像在說:“快給我過來,看我表演”。我趕緊拉着我爸爸媽媽的手,穿到人群中去了,再看老虎表演。

  然後我爸爸看見了森林之王,那是我一生中還沒有見過的動物,獅子,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見的,感覺沒有什麼,但今天真是大開眼見了,那眼神多恐怖,誰也不敢靠近,只能遠遠地看着。

  當我看着那獅子表演得正精彩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拎着一條巨大的蛇,我也不知道它是什蛇,聽說是很毒的蛇,圍着他身體轉,那叫人多震驚,那是我看到最大的一條蛇。

  當我從動物園出來,我感覺我今天見到我以前從沒有見過的動物,我覺得真開心,也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一天。

  廣西貴港覃塘區中心小學三年級:潘佰樂

查找更多快樂的一件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