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說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獨自走在校園內,看着身邊一對對的好友說說笑笑,心裡不禁有一絲惆悵。我沒有知心朋友,對於他們,我既羨慕又嫉妒。樹上已變黃的葉子像小船一樣慢悠悠地飄落到地上,他們在空中飄時會想些什麼呢?誰也不會知道,唯獨他們。

  春天已到,太陽高高地掛在上空,空氣中卻飄起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這天正如我的心情一樣,孤獨、憂鬱。承載着太多的希望,一步一步地走到現在,真的累了。家庭的壓力,老師的壓力,我這般大的孩子是不是承受的太多,像一座大山一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這就是高中的生活吧,枯燥乏味,都說“辛苦三年,幸福一輩子。”什麼時候是個頭?三年很快,但付出的努力卻一點也沒削減。

  真的快支撐不住了,但那又能怎麼樣,只能硬撐着,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努力可能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這是我初中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時說的一句話,我會牢牢記在心上。

  加油吧,為自己加油,為自己鼓掌,想想未來的美好,不管未來路有多艱難,多坎坷,我都一定會開闢出屬於我的道路,一路向前,沖開險阻,在我眼前的烏雲一定會消失,向我迎來的是一道美麗的彩虹!

  淄博第四中學高一:speace

您正在瀏覽: 心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