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聊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恐慌那是箇舊詞了但他卻遠遠超過恐怖恐懼甚至可怕!這世界……難保不產生這個現實現實的恐慌恐慌的現實他不發生在夢裡不發生在我的博客也不會在鍵盤上他只存在與現實呵!他總是呵現實在一起!聽說最近產生了新的恐慌鰳是什麼呢?

  恐慌……

  那是箇舊話題了我真不願提及

  人真是太奇怪了!要說到奇怪又有誰比的過人呢?

  呵!世界總是強迫人做不願做的事而人也逼這世界可是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當人感情泛濫的時候也許會對着那太陽瘋子一般的大叫或大笑

  詩人沒了靈魂會變成什麼?屍體還是魂?

  詩人一直着樣飄着拿不起任何東西筆成了她的夢!拿起那隻筆詩她的願望!她也許會饒着筆打轉嗅嗅那隻發霉的夢!詩人需要世人不再需要的東西!而世人正需要詩人特有的瘋狂!

  這世界是個什麼呢?房子?

  桌子?還是個樓梯啊?這世界真是看不懂了!

  ……

  我是個行屍走肉失去了靈魂的我肚子徘徊着

  我敲着鍵盤來找魂在博客里我找到了比靈魂更有價值的東西了它叫寄託……

  北風大雪驢圈裡好多好多的驢它們圍着它一隻母驢正痛苦的掙扎着看樣子是要臨盆了大家的表情視若無睹圍着它只有一個原因————為了取暖!聽說驢媽一旦剖開肚子就有熱氣往外冒眾人期待着……

  如這些畜生所想的那樣那可憐的母驢生了肚子里的熱氣湧向這些畜生它們快活的跳着絲毫不具備感謝那母驢的話

  是啊……畢竟是畜生啊怎麼會感謝呢?畜生就是畜生那會知道感謝啊……

  望着眼前的博客悵然了更多的卻是失落為何?也就是為什麼為何我會產生種感覺?失望嗎?還是……

  今天走在大街上更多的人向我投來的卻是失望和鄙視是世界在遺棄我嗎?我為何要出現在這世界上?

  這世界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是世界選擇了我還是我選擇了世界……

  從路人的目光看來是我選擇世界而世界遺棄了我!


 

您正在瀏覽: 聊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