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飛希望作文

放飛希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飛希望放飛夢想作文500字

放飛希望 

  放飛夢想 

  昨天,我放飛了一架載着美好的夢想的橡筋飛機。 

  開始製作了!我心裡不由大聲吶喊。剛才吳老師說的話早已讓我頭昏腦脹,可是老師一句話就讓我無葯自愈。那當然是“開始製作橡筋飛機”了! 

  我拿到袋子,手不由自主把兩個袋子撕開。老師讓我們拿起木棒,插上一拱形的翼台,一邊聽着吳老師的嘮叨“木棒很脆弱,所以要小心……”聽老師這麼一講,我只覺得手腳發軟,但我鼓起勇氣,將翼台的小孔朝木棒伸去,插了進去,我不禁想:原來也不是多難嗎!我覺得身上的包袱減去了許多,可我仍不敢怠慢,拿起有鉤的那樣物品,可我又不知是幹什麼的。管它三七二十一,既然老師裝上去,我也來個照葫蘆畫瓢,也裝上了許多部位。最後只剩下那討厭的橡皮筋了,雖然我知道弄哪,但是我左弄右弄都弄不上去。無奈之下,只能找人救援,可是還不行。我向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偏偏在這時,老師點了我的名字,唉!我真想大喊一聲冤枉啊! 

  最後,不得不求老師支援,OYE!姜還是老的辣啊!老師不費吹灰之力就OK了。 

  終於到了放飛時間,我轉動螺旋槳,手輕輕往前一扔,飛機飛向空中,湛藍的空中。雖然,我製作的飛機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早晚有一天,它會載着人們的夢想飛向遠方。 

  昨天,我放飛了一次希望,一次夢想。這架飛機會照亮我未來的路途,衝鋒陷陣,最終將帶我飛向理想的彼岸,我相信着,期盼着……
回目錄

放飛和平,放飛希望作文800字

 

  

  綠色,代表希望。在綠色的氣球上描上一枝翠綠的橄欖枝,一隻潔白的和平鴿。鬆手,鬆手,看它緩緩升入天空,隨着風兒、帶着我們的希望,飄呀飄呀……

  看哪!天空在哭泣。原本清亮透明的天空濛上了一層灰色,天空哭了,殷紅的淚水滴落下來,深深地、深深地滴進人們的心底。

  戰爭,它代表了沉重、沉痛、沉思,它以一種血火勾連的方式,以一種硝煙瀰漫、哭聲與怒吼交相映襯的方式,以歌唱和訣別的方式存在着。

  戰爭,它給勝利的一方帶來很大的利益,但在帶來利益的同時,也帶來了死亡、飢餓、瘟疫以及雙方的仇恨。戰爭讓人們流離失所、戰爭讓純潔的心靈充滿仇恨、戰爭讓弱小的生命離開了人世、戰爭讓世界充滿了罪惡……

  伊拉克,現在還是硝煙滾滾。看啊!戰場上炮火連天、死屍遍地。一個女孩蹲在母親的屍體旁哭泣,她淚蒙蒙的眼中噙滿了思戀與渴望。她是在思戀母親啊,母親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象放電影似的在她腦海中閃過。可是,母親已經走了,永遠的離開了她……戰爭會攪擾和平,會槍林彈雨。戰爭能抹去天空中那湛藍的光澤,能掠去一個個家庭的幸福與和睦,能打破人們寧靜的生活……

  人們渴望和平,痛恨戰爭。但怎樣才能讓戰爭這個魔鬼從世界上永遠消失呢?要想讓戰爭消失,就要讓寬恕代替仇恨;讓同情代替冷酷;讓仁慈代替無情……

  我們要讓戰爭消失,就要讓人們都不再自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樣,人們也會互相幫助,互相扶持,相信戰爭是無法在這種環境中生長的吧!

  讓戰爭消失的途徑有成千上萬條,然而歸結起來只有一條,那就是——讓世界充滿愛。

  行動起來吧!再氣球上寫滿和平,在風箏上寫上希望。放飛和平,放飛希望。讓世界——充滿愛!

  太陽選擇在黎明前升起,流星選擇在黑夜中閃亮,我們選擇在和平中成長!

  我們熱愛和平,願和平鴿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讓橄欖枝鋪滿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回目錄

放飛希望作文450字

                放飛希望

張博涵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班的同學到風景優美的鳳凰廣場放風箏。

到了鳳凰廣場,風光果然迷人,天上飄着五顏六色的風箏。老師給我們分好了區域,我們開始放飛自己的夢想。

我拿着風箏,迎風奔跑着,風箏乘着風飄了起來。我開始放線了,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線慢慢地放線,讓風箏慢慢地升高。不久我可愛的風箏已經在半空中了,我的風箏是兩個既可愛,又愛吃蜂蜜的小熊維尼組成的。

我又看了看別人的風箏,有威武的雄鷹,展翅高飛的鳳凰……放風箏真好玩!望着飛得高高的風箏,我想它不僅是風箏,還是我的夢想和我的希望。

同學們,我們要試着放飛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藍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揚起鮮花,放飛希望作文600字

——給凡卡的一封信 

親愛的凡卡: 

  你好! 

  我偶然地了解了你的身世,頗為同情。也許我們身在不同年代,不同世紀,我難以理解你悲憤到以死解脫的念頭。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儘管你死了,那你身邊還有許許多多像你一樣,甚至比你更可憐的孩子。你不能輕生,你要知道,沒有管束,那些喪盡天良的老闆們還是會為非作歹的。你要堅強、勇敢,長大了才能為窮人翻身! 

  荊棘鳥有着不屈的意志,它將自己的身軀放如荊棘之中,在最艱難的環境中磨礪最美麗的歌喉。你要在困境中重出,而把別人對你的折磨,化悲痛為力量。古希臘的一位詩人說:“我身上有無數個裂縫,到處在漏水。”這就是關於悲劇最有力的詮釋。悲劇就是撕開傷口給人看,這些徑流生命,又從生命中滲漏出去的水,可以釀酒,可以醉人,可以醒世,可以洗心。而給痛苦一個流淌的出口,你的人魂也將得到升華。 

  假使你的痛苦難以抹滅,那何不妨把它看成“淡”。這“淡”是王維的“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是陸遊的“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是蘇軾的“一蓑煙雨任平生”,是禪宗的“空山無人,水流花開”。品味淡的人生,我們自然會神情自若,腳步從容! 

人生,都是一樣的。所有的傷痛、挫折、失意、失敗,都只是“黑暗隧道”的一部分,咬緊牙關,忍,忍忍,忍忍忍,忍着忍着,然後,你便會發現:一切苦難,就會像流進泥土裡的與一樣不流痕迹。抬頭望天,啊,一片蔚藍。 

希望 

用你那哭紅的眼睛微笑吧!

  你的支持者

  **************
回目錄

放飛降落傘,放飛希望作文350字

今天,第二節是綜合活動課。上課鈴響了,老師笑容可掬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做降落傘。”我聽了高興地差點從座位上蹦起來,因為做手工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忙翻開書按要求做了起來。我首先選了一張漂亮的正方形彩紙把它平鋪在桌子上,然後剪下四段一寸長的雙面膠分別粘在四個角上,然後把準備好的兩根長線交叉后粘在四角,最後從兩根線的中間別一個回形針,一個漂亮的降落傘就做成了。

  我興奮地拿着自己做的降落傘走出教室,來到樓梯口。校園裡到處飄飛着五彩繽紛的降落傘,我也小心翼翼發放飛了自己的降落傘。一陣風吹來,降落傘猛得往上一升,隨後又緩緩地下降了------

  我放飛着降落傘,放飛着我童年的歡樂,同時也放飛着我的希望。
回目錄

放飛希望作文500字

守護心中的希望,成功離我們很近;只要擁有美好的希望,幸福就在我們心裡。人生不開希望,沒有希望的日子會暗淡無光.我們放飛希望之夢,去追尋那美好的希望! 

  點點星光般的希望 

  在今天的運動會場上,我奔跑在1500米的跑道上,在即將跑完全程的時候,我好累,頭昏眼花,望前面路途漫漫,我心中升起了希望之火,“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最後我的依靠持之以恆地精神和那點點星光般地希望,取得比賽第二名的成績。 

  希望之夢 

  我知道環遊世界的夢想是不能輕易實現了,只有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回報父母,才有可能實現這個夢想,我想只要擁有這個希望之夢,並努力追尋,終有一天這個夢以不在是夢而成為現實。 

  為希望鋪起一條金色的路 

  學習的路上是艱難而苦澀的,只有努力學習,突破一切阻礙,在長條希望之路上撒滿希望之葉,為希望鋪起一條金色的路,擁抱希望,擁抱未來的美好。 

  生命的希望 

  在生命中,我們渴望擁有生命,因為擁有這個希望,我們活的有生機,有樂趣。在困厄的境遇中錘鍊自己,才能獲得輝煌壯麗的生命,才能有經歷起風吹雨打的希望。 

  守護心中的希望,贏造充滿希望地未來,帶着希望,騰翔在天際,擁抱希望,放飛希望。
回目錄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作文600字

在春天裡放飛希望 

  花是春的請柬,草是春的象徵。帶來風婆婆的安撫,帶來花公公的祝福。我們滿懷希望地走進了春天,走進了這個神奇的世界。 

  春天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嚮往它,也祝福它。春天不僅擁有希望,它還擁有世間萬物,擁有清新 高原。 

  先說春天的柳絮,它如花似雪地飄揚在春天裡,它自由自在地飄揚,還不是發出自己的心中暢想,我是一株柳絮,來時無牽無掛,走時無聲無息,我是一株柳絮飄揚在春天裡,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 

  再說春天的白雲,它無憂無慮地飄蕩在春天裡,賦予藍天的美麗,它自由自在地漂浮,還不時的唱出心中的讚歌。我是一片雲,沒有相守的纏綿,我只有我自己,我把希望寄托在春天,寄托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 

 最後則是春天的小草,小草生活的堅強無比。在春天的祝福下,它探出腦袋伸伸懶腰 ,把希望放飛在春天裡,它希望它茁壯成長,為草原奉獻一份碧綠! 

  柳絮希望可以落地生根,白雲希望找到歸宿,小草希望茁壯成長它們都把希望寄托在春天,這個美好,充滿希望的季節里。 而我也有自己的希望,也請春天等等遲慢的我,我要在春天裡好好學習,珍惜大好時光,奮發圖強,放飛自己的青春,放飛自己的夢想! 讓春天在我們的寄託下放飛翅膀,讓我們在春天的祝福下展翅飛翔! 

  指導教師:劉艷冰
回目錄

放飛希望作文300字

  我算不上堅強,但我並不軟弱;我算不上文靜,可我也不野蠻。我很快樂,是因為我放飛過希望!

  我容易接受新事物,我又很念舊。所以我想我也許忘不了以前的事。

  在中學,我感受到了親切,但忘不了小學的溫暖。

  在中學,我感受到了拼搏,但忘不了小學的競爭。

  在中學,我感受到了友誼,但忘不了小學的友情。

  在中學,我感受到了幽默,但忘不了小學的幼稚。

  童年已經離我而去,我向它揮揮手不再哭泣,而是回憶那一件件往事。我毫不猶豫的告別童年,面對青春那美麗的光陰。我知道青春很美好,我也很嚮往那美好的未來。我明白如今這複雜的社會,這殘酷的競爭,不會相信眼淚。我只有面對困難,迎接困難,擁抱困難,笑對困難,克服困難!

  在這裡,讓我們一起放飛希望!

回目錄

放飛希望,為夢翱翔作文900字

  放飛夢想,為夢翱翔

  人生就像一葉扁舟,在蒼茫無際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歷程創造出不同的碩果。為信念揚帆遠航,只為讓夢想不再是幻想。——題記

  人們最初總是愛沉迷在幻想的洪流之中,留得自我的夢想被禁錮在寂靜的心房。我也同千萬人群一般,年少的我總是喜歡幻想。因為在幻想的世界中我就是主宰,我在幻想的國度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當回到現實生活中時學習與生活的重擔壓得我喘不過起來以至於一見到學習就像見到仇人般心煩意亂

  直到有這樣一天,媽媽心平氣和的走到我面前笑了笑說:“孩子,媽媽今天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知道為什麼許許多多的殘疾人即使連基本的健康都沒有也要堅持夢想嗎?”我誠實的搖了搖頭,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道:“那是因為他們有夢,或許他們的夢並不能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但夢想卻為了他前進的方向做出了指引。璐璐人與動物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人並不是只為生存而活着人還有責任,有感情,有夢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夢想那他跟動物又有什麼區別呢?璐璐好好想想這個問題,想想自己的夢。媽媽不可能永遠幫你,永遠陪着你,你的一生要自己去走不可能永遠依靠別人。”說完媽媽邁着輕輕的步伐離開了。

  那一刻我的心像被弦撥弄了一般,“砰”的顫抖了一下。我一下子彷彿明白了些什麼,就這樣我沒有說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走到陽台上。我扶着欄杆,沉默着想了許久。終於,我恍然間想明白了,也就在那一刻夢想在我幼小的心靈萌發。我衝著黑黑的夜空大聲地喊着:我有夢想,夢想着有一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將快樂帶給人們,將幸福帶給人們

  人們常說:“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不管你是否決定了要去在人生之路上去探索,心中的指路燈早以在黑暗的道路上微微的發亮。同學們,別停下你前進的步伐,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同學們別認輸,熬過黑暗的夜晚才會有新一天的開始,綿綿的陰雨之後才會出現彩虹。要記住,成功就在每一個下一步,失敗就是天下最具有教育意義的書!用汗水澆灌生活的碩果,用豐富的知識充實自我的思想,用堅定的步伐充實信念,為夢想揚帆遠航,為希望創造嶄新的明天!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泉十六小學高一:蔣璐遙

查找更多放飛希望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