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文學,音樂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音樂夢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為熱愛文學的人,不應該是討論國家大事,然後安安靜靜的看些史實,名着。為什麼?w我周圍的人聊的卻只是些娛樂八卦,然後又嘰嘰喳喳,嗲聲嗲氣,外加假笑一通,我感到好虛偽,連帶整個世界都是虛假的。同學們,醒醒吧,我們生在“灰常”l落後的地區,我們要走出大山,發展自己,而不是追時髦,隨潮流。我們要想改變自己,就要付出代價,要對夢想充滿激情,而不是在這一天一天的墮落,追求大明星,追隨大品牌,孩子們,我們沒有那個資本,我們有的只是自己,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自己,沒有什麼是比自己最可靠的了,也沒有什麼比自己的夢想更切合實際的了。只有夢想,才以載你走向成功。

  喜歡音樂,久隨音樂而舞動吧!喜歡鮮花,掌聲與燈光,就自己創作吧,為了夢想而戰吧!

  我喜歡音樂,我熱愛文學,我寄情感於文字和音樂,所以我喜歡創作,雖然沒有人懂我的文字,但我始終相信,我會想琵琶女那樣,遇到自己的知己。

 高一:慕一雪

您正在瀏覽: 文學,音樂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音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