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縱然百無聊賴,也要生活精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縱然百無聊賴,也要生活精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生活在狀況之外,時常也會百無聊賴,看着其他人歌頌情情愛愛。

  可實際上我對自己生活寄予的厚望也不過一題。只是在這裡的時候,我還是無法想象自己的目光能看的那麼長遠,他們說路遙馬亡,其實也都是現實的生活形狀。

  假如從一開始,那個擅長追夢的少年,就一直奔跑在路上,從未停留,他不會因為自己驕傲的成績而感到沾沾自喜,更不會因為路上美麗的風景,就突然想到另外一個相似的姑娘。

  那麼他也許現在早就已經變成了贏家。

  可實際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真的能變成永恆的。就好像剛才在打開百度網頁的時候,我再次看到了一條新聞,資訊是關於張嘉倪的,其實張佳寧有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她也演過很多電視劇角色。

  但是真正讓人感到驚喜的還是在其他的地方,看到其他那些不溫不火的情節,突然有一個東西就戳中了你的點,然後讓你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現在電視劇就要熱播的陳情令,其實就是改編自小說魔道祖師,而我的室友就是它的忠實書迷。

  現在好像很多東西都在逐漸發展,有的在掌控之內,有的在意料之外,但是不管怎樣,似乎都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縱然百無聊賴,也要生活精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縱然百無聊賴,也要生活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