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近來不知為何,煩惱接踵而至,是因為學習,還是因為家裡的事太多?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逛着,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出來。呆在宿舍不是挺好的嗎?孤身一人,安靜,沒有任何人的打擾。但又感覺心裡空空的的。

  是的。夜晚的街市總是最熱鬧的,成群的人在或竊竊私語,或大聲狂笑地坐在那些店家提供的露天位子上,身旁每個經過的人似乎嘴角都露着笑意,歡笑聲此起彼伏,不絕於耳,但我感覺自己像是個透明人,沒有人在乎我的存在,沒有人······自己也無法被這番熱鬧的景象所感染,反而更覺得他們笑得越開心,我感覺就越失落。我忽然想起朱自清的《荷塘月色》中的一句話來:“但熱鬧的是它們,我什麼也沒用。”我此時的心境也許能品出那句話的一點味道了。

  與其毫無休止地煩惱下去,不如理清頭緒,好好想想自己正在幹什麼,將要幹什麼才好。卻又無從想起,只是感到腦袋裡的東西一團糟,像一團打了結的毛線,很困惑,很迷惘,連方向也找不到。

  我喜歡一些傷感的句子,很喜歡,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讀起來能帶給我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心裡即使有什麼不快也會得到一份釋然。

  而現在,讀起那些句子只是滿心的悲傷。在課堂上時常走神,思緒能飄的很遠很遠,等回過神來的時候,老師已宣布下課,再想想,又不知道自己剛才走神的時候想的是什麼。無奈、只能苦笑自己的揮霍。

  失去了。得到了。什麼都不知道。

  高一:佑酒?

您正在瀏覽: 無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