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無題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無題的魅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里的星星襯托出一片寧靜的星空,孤單的坐在窗邊彈着琵琶,等着天亮,秋風蕭瑟,落葉紛飛,繁忙的都市裡,沒人注意到躲在角落裡傷心的流浪漢,頂多不屑的看他們一眼,誰知道他們的無奈!沒任何人!沒錯,一個都沒有。等到大雪融化后,人們按耐不住喜悅,個個都笑起來了,可是最高興的是誰?當然是農民伯伯們了,因為他們這是可以回想去年的碩果累累,為新的一年投下希望。即使失望了,也不會氣餒,他們不會氣餒。因為他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新的希望沒了,不要緊。以為他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希望,等到明年的明年,你在回去看看,他們全都笑了!只因為他們不放棄!!

  很快,快到令人無法去把握,轉眼我已經是一個初一的學生了,可是我還是一個幼兒園小朋友的樣子,還是喜歡笑,喜歡哈哈大笑。但我喜歡在陽台上看着天空,領悟着大地與自然的傑作?天空。好羨慕大雁哦,能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可愛的藍天的懷抱里,擁抱白雲,和太陽嬉戲。

  “在這個時代里,每個人都身不由己,每個人都會被線牽着,誰都不是自由的,誰都很痛苦。”這句話是我從網上看到的,但是我不同意這個說法,人生本來就要靠自己,命運也要靠自己來掌握,老天只給那些爭取的人幸福,不會給那些不求上進的人們幸福的。當然,只要你願意悔改,不管你幾歲了,命運之神一定會給你機會的,讓你明白,珍惜時間是重要的,進取也很重要。

  說到珍惜,我的感觸可以說是很深很深……那些故事我都不怎麼想去翻了,很多很多,反正一句話:當你擁有時,不懂得珍惜,還一直覺得不滿足,你將會失去所有的美好的東西,包括親情、愛情、友情、金錢、權利甚至歡笑……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去創造,去描繪,出開闊,你的美好將永遠永遠陪着你!!直到你在着世界消失。珍惜真是個好東西,懂得珍惜,比擁有全世界更重要!真的,只要你相信這個原則,你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珍惜,創造出一片美麗的彩虹,一片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無題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無題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