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躺在床上,翻開小學的同學錄,回憶每個人的筆記,語調和面貌,翻開他們的留言,幾乎每一句留言里都有一句:“聚會時,希望你能長高點。”我看到他們的留言我都是會心一笑,心裡暗說:“我一定會長高的。”可慢慢的,鼻子一酸,淚水模糊了眼眶。像我赤足走在沙灘上,傷心的情緒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最後只留下了一些殘缺的貝殼。

  放下手中的同學錄,不願在回憶童年的往事,只會讓我更後悔,傷心。

  明明看得見時光的鏈條,掉進時光的隧洞,可卻不知珍惜那所剩無幾的時光。

  就如坐在一艘小船在大海漂流,快要下車,卻還不知道珍惜,下車了,才知道一分一秒的珍貴;分離了,才知道童年的美好,快樂!

  散了,散了,明明看得見時間的流逝,明明親眼目睹滿載幸福的船慢慢擱淺,卻無能為力,牽扯住時光的鏈條。曾經的溫暖,曾經的充實,曾經的團結,就一下字掉進了是光的隧洞,一滴不剩,留下的,只是深深的疼痛和令人委婉的懊惱。

  過不久,卻發現淚水,已浸透了半邊枕頭,拿起手錶卻發現自己已哭了半個小時。擦去眼淚,背起書包,帶着還在哭泣的心,上學去!!

  初一:蘭蕙

您正在瀏覽: 無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