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 鄧斯舜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下“大富翁”棋。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大富翁”棋。我倆首先分錢,然後選標誌物。比賽正式開始,“我的運氣真好,”我大喊了起來:“我走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爸爸問:“你買嗎?”我連聲答道:“當然買啦!”爸爸的運氣也毫不示弱,他抽了一張機會卡,我自言自語地說:“他的運氣一定差。”我注視着卡上的字,上面寫着:慶祝中國人民得2000分。唉,我的想法又泡湯了。我連忙一擲,不料,不偏不倚擲到了伊拉克。這下可慘了,伊拉克整天打仗,不把我打死才怪,我急忙說:“不買。”我急中生智,連續幾個回合,得了許多錢。最終,我贏得了勝利。我的心就像久旱了的樹苗喝到了春雨一樣。

  我覺得這種棋不僅可以增長知識,而且可以增強你的信心。

  棋子每走一步都會到一個國家。這些國家有的貧窮,有的富裕;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先進,有的落後。我最喜歡既大有強的國家,這兒可以提供最好的學習條件。我不喜歡貧窮落後的國家,因為那兒吃不到飯,更別提上學了。

  同學們,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做一件事。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我二年級剛學寫話的時候,對寫話很陌生,漸漸地我學會了寫話,而且寫得很好,忽然有一天湯老師在班裡高聲地朗讀我的作文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好像一朵朵鮮花開入了我的心間。那時我對寫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三年級的時候。當我翻開作文本,看見作文本上有很多被老師圈出來的好詞好句時,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離不開老師的鼓勵,是老師的鼓勵讓我對寫話產生了興趣,因為寫話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我最愛做的事情是寫話。 

  指導老師 李建平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小男孩,我的興趣很廣泛,我喜歡踢足球、打乒乓球、看書……其中我最喜歡看書。

  剛開始可不是這樣了,媽媽天天看書,還引導我看書。

  慢慢的,我後來天天都看書,而且越看越入迷,因為看書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也讓我懂了許許多多的知識。還讓我知道許多英雄人物的先進事迹。還讓我明白了許多狡猾,最容易上當受騙的動物:狡猾的狐狸、兇惡的狼、騙動物的黃鼠狼……還讓我從小就見識了精彩的世界。我經過持之以恆的努力,我的知識越來越多,我的作文也越寫越好了。

  有一次,我看書有一個成語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就問媽媽,媽媽說:“你不要老問我,其實,你書房旁邊有一個沉默不語、不說話的‘老師’--字典,你可以去問它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三步並做兩步來到書房,把這個沉默不語、不說話的“老師”問了起來。

  一天,我看書還鬧了一個笑話。這天,媽媽出去買菜,吩咐我等水開了,把熱水壺撥掉電源。媽媽走了,我就拿起我最好看的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知不覺,我突然聞見一股焦味,原來水早就燒開了,媽媽正好剛回來,聞到一股焦味,就問我:“是什麼東西有一股焦味?”我說:“是水開了,我看書看得都入神了,熱水壺的不開了,我都不記得撥,聽我這一說,媽媽原諒我,說:“你這個小書迷,看得太入迷了,連開水燒開了都不知道。”

  看書給帶來了許多無窮的知識,我愛看書。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打從四年級開始,我便與日記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深深地愛上了它。

  記得那年年初考試,一向金榜題名的我因考試成績名落孫山,終日悶悶不樂,媽媽一臉慈祥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女兒啊,彆氣餒,就把你心中的不快全寫進日記里吧!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兒……”說著,媽媽就把手中的一本日記本放入我手中。

  那是一本精美的淺紅色日記本!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不快都發泄在日記本里,心裡果然舒服多了。

  從那天開始,我在日記里寫下了許多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記下我的歡樂與悲傷。心情低落時,我把全部煩惱都發泄在日記本里;心情愉快時,我把所有的歡樂都浦城美麗的樂章,攘在日記本里。

  空閑時,我總喜歡攤開日記本,找回往日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回憶。偶爾,看到自己往日幼稚的行為時,我不禁莞爾一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日的一切變成了我成長的寶貴經驗。

  我不但從寫日記中得到了不少樂趣,而且也累積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故事,豐富了我寫作的題材,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

  如今,寫日記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之一,也是我吐露心事的唯一知己。我想,寫日記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沙登新村國民型華文學校第二校4 楊樂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遼寧省阜新市 建業小學四年二班 李旭東

  我喜歡做的事多種多樣,其中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兒是和同學下“獸棋”。

獸棋一共有16個子兒,分紅綠兩隊。每隊有8個子兒,有獅、象、鼠、虎、狼、豹、犬、貓。它們的吃法很有意思,如獅吃虎、豹,象吃獅、虎……可小小的老鼠卻能治服大象,你說怪不怪?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班同學下“獸棋”,我們在棋盤上擺好棋子兒,然後就開始下棋。我要的是紅棋子兒,自然就我先走。我走獅,他上虎,我心裡暗暗叫喜:“哈哈,拿虎吃獅,這不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嘛,看我怎麼贏你。”可當我的獅走到他的虎旁邊時,他輕輕地一挪棋子兒說:“躍河。”“什麼?”我吃了一驚。原來虎可以躍河,他可真是“獅”口脫險呀!

  我不服氣,急忙拿大象堵虎。可我萬萬沒想到,他的那頭大“笨”虎居然殺出一條“血路”,衝進我的獸穴,一陣狂吃,結果,第一盤我以失敗而告終。

  我自然不會服輸,又跟他下了一盤。這回我謹慎地下棋。只見這時,他又走出了他那隻大“笨”虎。哼哼,看我的。只見我拿鼠堵河,他沒辦法,只得硬着頭皮沖,最後,被我殺個全軍覆沒。耶,我贏了!接着,我又贏了他一盤。

  下獸棋,不僅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還可以使你增加智慧。

  這就是我的愛好,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尹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我喜歡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看書、寫字、畫畫……其中我最喜歡畫畫了。

  有一天,陽光城市舉行畫畫比賽,媽媽早早的就帶我來到了比賽現場。比賽開始了,場面太緊張了,我也開始畫了起來,我畫了一棟高高的樓房,碩果累累的蘋果樹,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蘋果樹下玩耍,我把剛剛畫好的一幅畫交給評委老師,最後,我一下子就得了個三等獎。

  我心裡真是高興呀!

  山東菏澤曹縣曹縣五完小三年級:水木清華

回目錄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雖然我很喜歡畫畫,但是我的畫畫的並不好。今天是聖誕節,我要畫一幅畫送給爸爸媽媽做禮物,我想了半天,畫什麼好呢?就畫聖誕老人吧。我畫了很久,怎麼也不像,這時候,媽媽走過來,看見我在畫聖誕老人,畫得不像,就對我說:“你可以回憶商店裡的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媽媽的話一說完,我彷彿看到聖誕老人,他圓圓的臉蛋,紅通通的,胖胖的身子,還戴着聖誕帽子,白白的鬍鬚。我就照他的樣子畫了下來,畫呀畫,我終於把聖誕老人畫下來了。我看了自己畫的聖誕老人,我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就把聖誕老人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他們都說我畫的聖誕老人非常好,我心裡高興極了。 

  我真喜歡畫畫。 

  指導老師:張德英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