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湖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面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水面上波光粼粼,十分幽寂,一陣風兒從水面上悄悄的拂過,水面上頓時泛起了波紋,象年過六旬的老人臉上的皺紋,清晰可見。月亮把自己美麗的倒影畫在了水面上。水的四面,茂密地生長着許多高大挺拔的樹,在樹木的倒影下,水顯得十分翠綠,直綠到了湖底。給這小小的池塘增添了几絲美感與神秘。

  周圍瀰漫的是花的清香,使人陶醉,試想置身於其中,似乎是一個享受。哪怕用自己的一生去換在這清新環境中待望的一刻或許也是值得的。

  換個角度,近看改為遠視。從外看,小湖被一座座山包圍在其中,有一絲隱秘感,或許沒有人知道在山叢的那邊有着這樣一個美麗而又清新的世界。

  許久,附近的燈光亮了,它驅散了山谷的一些黑暗,水也晶瑩起來,樹里的昆蟲也耐不住寂寞,放聲歌唱。打破了一絲沉寂。樹也招搖,人也沉醉,風也是那麼柔和。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南寧四中高一:張增

您正在瀏覽: 湖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