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湖面上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湖面上的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要管我,我不需要你的束縛…”“我…”“哼!”“啪”猛地摔門聲響起。 

  我走了,不知道是第幾次離開了那個令人窒息的家。我來到了公園的人工湖,沿着小路走,輕輕的站在湖的中央,猛然低頭,發現我似乎變了,變得認不出自己了,頭髮被拉得直直的披在肩上,眼上畫著濃濃的煙熏妝,唇上塗著濃濃的紅色唇彩,臉上抹着厚厚的白色粉底,這個是原來的我嗎? 

  原來的我是怎樣的?原來的我總喜歡乖巧的躺在媽媽溫暖的懷裡,輕輕的跟媽媽說著在學校有趣的經歷,幫媽媽洗碗,煮飯,每天穿着能當作裙子的校服。 

  而現在呢?一個人在喧鬧的大街上吐着煙圈,閃亮的唇釘讓人羨慕,黑色的iphone4一天24小時的拿在手中,時不時在學校的走廊樓梯上和各種男生打Kiss,外表讓人嫉妒,而我的內心卻空虛得無法想像。 

  這種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不!這種生活我不要,我寧可穿着土得掉渣的校服, 被母親約束。第一次,回家的慾望那麼強烈,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如此無知。 

  我洗掉自己臉上的污垢,到理髮店把頭髮做成原樣,卸掉那些毫無用處的裝飾,我跑回了家,母親在家門口等着我歸來,我對她說,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那湖面上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湖面上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