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的氣息作文

秋的氣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受秋的氣息作文600字

  在不知不覺中,秋天來了。

  我還不知道秋天來了,當我發覺葉子落了,小草枯萎時,秋天已經來了很久了。我是多自責自己的粗心,竟然沒有發現秋天來了。當我發現秋天來時,她快要走了。

  我緊緊地抓住秋姑娘的衣角,在我的掌心裡,留下了最後一點兒秋色。

  聽!

  是秋姑娘的嘆氣聲!小溪沒有春姑娘來時那般愉快,她放慢了腳步,緩緩地流過秋姑娘的腳邊。小溪老了,她現在唱出的歌是在感嘆,感嘆時光匆匆,無法挽回。小雨點也被這嘆氣聲驚動了,她們沒有夏小姐來時那般歡快,只有無奈,只有哀愁。

  看!

  是秋姑娘的笑臉。秋姑娘只看到了荒涼的一面,她走到了果園,又走到了田野,她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她笑了。果園是一派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桔子掛在樹梢上,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的小燈籠,渲染着氣氛。而田野就更是繁忙了。農民伯伯笑呵呵的,不停地忙着收割水稻,高粱。水稻,高粱也在為自己的豐收而高興,他們笑彎了腰。還有那一棵棵玉米,裂開嘴在笑,漏出一排排的黃燦燦的金珠。最美的,就要數田野那邊的一大片的向日葵了,仰着臉,向著太陽微笑着。

  聞!

  是秋姑娘的清香。這花香瀰漫在空氣中,輕輕的吸一口,花香沁人心脾。我循着花香找過去,原來,是有着“十里飄香”的桂花發出的香味。不對,這花香中還混雜着另一種香味,噢,原來是菊花發出的香味呢!秋姑娘的清香可比春姑娘,夏小姐的香水味好聞的多了。

  秋姑娘真的要走了,臨走前,她送給我這最後的景象。我閉上眼,彷彿又回到了秋姑娘剛來時的場景。我感到了濃濃的秋姑娘的氣息。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太芝廟中學131班初一:陳詩源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500字

擾人的蟬鳴被秋風吹散,取之而帶的是蟋蟀的鳴叫聲。 

  有人問,四季中,春天才是最美的,為什麼你偏偏選秋天做題目呢?我的回答是:春天固然美麗,但是見不到石榴咧開嘴傻笑,也見不到高粱在風中笑彎了腰。大街小巷邊賣西瓜的西瓜攤已經變成了賣柿子的小攤。我一轉身,成千上萬的落葉飄了下來,它們飄累了,落在了我的肩上,手上。把我的思緒從春天帶回了秋天。秋天是多麼的奇妙啊: 

  飄落下來的樹葉還沒有褪去原來的稚嫩,帶着一絲絲的綠意,有抹不去的歲月痕迹,濃濃的。柿子在枝頭上像秋天鞠了一個躬,壓的枝頭都折了腰。荔枝姑娘太胖了,撐得一身帶着毛刺的紅皮襖都破了,露出了一個鼓鼓的,白白的肚皮。一個個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在陽光下散發出誘人的氣息。一串串葡萄在陽光下閃出五彩斑斕的色彩 

  田埂上,玉米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特意換上了一件黃色的新衣,西紅柿怕羞,秋天來了,它全身都紅透了,土豆也許是太興奮了,笑破了綠色的嘴巴,露出了黃色的舌頭。 

  菊花選擇了在這個詩情畫意地季節綻放,那大大的花瓣,曲卷的花瓣,就像一個卷着黃髮的小丫頭,陶醉在秋天的原始美里,陶醉在秋天沉甸甸的收穫里。 

  俗話說的好呀:“一場秋雨一場寒,十場秋雨要穿棉。”瑟瑟的秋風中透着絲絲涼意,我喜歡這秋風送爽的季節,喜歡着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秋天。秋天,割草機的轟隆聲,孩子們的童謠聲,組成了一首無與倫比的“秋之歌”!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200字

秋的氣息 

  秋,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秋天,天氣變涼 

  樹葉黃了 

  小草悄悄枯萎 

  小花凋零 

  風兒也來到了這裡 

  秋,是一個畫家 

  它將許多地方的大樹染黃 

  小草染黃 

  把世界變成黃色 

  秋,是一個服務員 

  給大地蓋上一層被子 

  讓許多小朋友在葉子上走來走去 

  秋,是一個吹風機 

  它吹走了夏日的炎熱 

  給他人帶來了涼爽 

  秋是一個幫人們成熟果子的農民 

  它不要讓人們給它好東西 

  卻給人們沉甸甸的果子 

  秋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回目錄

哀怨在秋的氣息作文300字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淡淡吸了一口,風是冷的。

  這是風在嘆息,隱隱一種冬的哀怨和冬日的溫暖慢慢融合。這就是今天的風。一點兒暖意被悄悄消融了,一點兒,一點兒,是秋天了,哦,秋天了。樹木的葉兒是何時掉的?花兒的花瓣是何時凋的?那深紅的楓葉來了?是的,哦,秋天了。是的,我也來到了秋天,懶洋洋的,殘秋未到就期盼着冬日的暖陽了。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輕輕吹起我的頭髮,雖沒有漫步沙灘之愜意,卻有溫柔恬靜的月光相襯,也有舒適之感。猛一抬頭,幽藍的天幕上,幾顆星星雖不耀眼,卻也晶瑩。

  風,時而輕輕的拂過面梢,總伴着輕柔的音樂和美好的遐想。若我是一陣風,我將在殘秋卷着冬日的暖陽。悄悄吹落樹梢的葉兒,吹紅楓葉的臉頰,伴着恬靜的氣息,來了,叩響冬日的大門。

  哦,秋天了,殘而美的秋!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700字

   秋的氣息

   伴着陣陣涼爽的微風,

   秋,稍稍地來了。

   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

   大大小小的“燈籠”掛滿了樹枝。

   滿山遍野都是火紅的楓葉,

   田地間回蕩着農民的歌聲。

   秋風拂過遼闊的大地,

   到處瀰漫著秋的氣息。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400字

  秋的氣息越來越濃,它悄然來到了我的身邊。

  許多人都誦讀秋之歌,讚美秋的美,人們把秋想得太完美,然而,在我的印象中秋並不是那樣的。

  秋是一個魔鬼,在夏與秋交替的一線間將萬物脆弱的生命在北風中支離破碎,還狠心將一層枯黃的毒液撒向萬物,使得萬物失去了原來奪目艷麗的外表。

  秋是一個巫婆,它結束了農民悠閑等待豐收的日子,卻又讓農民們準備好了又一次辛苦的耕耘。

  秋是一個病魔,在秋季里,天氣時好時壞,中間天氣差異太大,不得不使人們應它的到來而患上流行感冒。街上的人們也都穿上大衣提早預防着。

  秋是一個心魔,秋一到,人們便不會像在春里一樣生氣勃勃,也不會像在夏日裡一樣狂歡,更不會像在冬日陽光下露出燦爛的笑。

  萬物不能十全十美,秋在我眼裡就是這樣一個季節,不過秋並不是一無是處。

  秋高氣爽。秋天果實累累。秋風拂過面龐,只感覺一陣清晰。

  總之,秋再我心中產下的陰影或許到了下一個季節我又將忘記。

  但是到了下一個求葉蕭瑟的時候,秋不免會帶給我一些反感。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400字

秋的氣息

曹庄小學  五年級

  鄧國霞

   不知不覺地,秋無聲無息地走來了。

 秋,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讓一片片綠油油的田野變成金色的稻海,遠遠望去,稻田好像翻滾的千層波浪。地里的人忙極了,累得滿頭大汗,但也有着由衷的喜悅,豐收了。

   秋,帶來了幾件衣裳,讓高粱紅得似火,好像一片火海,蓋住了半個天空;讓香蕉黃得似金,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讓柿子更紅了,像一盞盞小燈籠高掛枝頭。還有那一串串葡萄,像水晶一樣發出眩目的光。真是“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

   秋,來到了樹林里,讓枯葉像大蝴蝶似的翩翩起舞,它們成群結對,一起隨風飄,飛累了落在我們的頭上。一串秋雨像鞭炮似的炸開了臉,讓我們忘記了夏天。花兒重重疊疊地展現在我們眼前,我拿起一朵桂花,扔掉它,手裡還有秋天的味道。

   秋,帶走了颱風,讓颱風在黑暗的監獄里做白日夢,不再讓它出來危害人類。

   我喜歡秋風習習的秋。

     我喜歡疊翠流金的秋。

指導老師:張麗紅

回目錄

秋的氣息作文200字

  秋的氣息

金化小學  四年級一班  陳奕冰

  秋的氣息,傳遍了中華大地。

  豐收的喜悅、秋菊的芳香,都甜在我們心裡。

  地下躺着幾片孤獨的樹葉,正在抱怨着對命運的不滿。菊花在風中輕輕搖擺,讚美着甜甜的秋……

  一池甘甜的泉水,細細地、慢慢地流入我們的心靈。

  一陣清涼的微風,輕輕吹着我們胸前的紅領巾。

  我們像楓葉一樣,紅得那麼鮮艷;

  我們如秋菊一般,開得那麼絢爛。

  秋天的風兒,如同一隻美麗、溫柔的大手,

  輕輕推開潔白的雲彩。

  涼爽的秋風,帶走了炎熱的夏,

  卻不能帶走我們美好、天真的七彩夢……

查找更多秋的氣息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