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晨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最近整個人變的有點懶散,做什麼都有些無精打採的,別說是寫作業,就是看自己喜歡的電視也沒什麼興緻。

  爸媽說我這是缺少鍛煉,每天學校家裡二點一線,都不知道和別的同學一樣到處竄竄門,逛逛街。

  一天傍晚,爸媽看着又有點無精打採的我,又看了下在門口和一群小夥伴玩耍的小弟說,“小豆,明天早起,跟你弟去鎮政府的大門口的空地打打球,鍛煉鍛煉!”

  啊!我當即就撅起了嘴,很不情願。

  “好啊,好啊!”一旁的弟弟卻是很開心,“那邊有個很寬敞的籃球場,可以去打打球,姐,我教你投籃,我們老師說,經常蹦蹦跳跳伸展身體,還能再長高哦!”

  聽着經我小四歲,如今身高已經快高過我的小弟說鍛煉還能再長高,我的小心思就活躍了起來,“好,就去鍛煉!”我還要再長高呢,當然這後半句,我是放在心裡說的。

  第二天,我和小弟經平常要早起半個多小時,兩人拿了顆籃球,穿着運動服,結伴到了鎮政府前的小廣場。

  清晨清新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感覺心情特別愉快,渾身都有了活力。

  我們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沒想到還有比我們更早的小夥伴。

  還沒有走到廣場前,我們就聽到了籃球擊打着水泥地的聲響,幾個小男生再在那邊打着籃球呢。

  看到我和小弟過來,他們也並沒什麼反應,我和弟弟便在另一個籃球框前停了下來,按着小弟教的,我學着定點投籃,三步上籃,看着挺簡單的事情,我卻是五投才一中,看着小弟認真地教我,旁邊的小男生有時也會停下來看我們倆。

  半個小時的鍛煉時間很快就過了,看了下手錶中的時間,我有些意猶味盡,打心眼裡覺得這種晨練的感覺真棒,比學校的課間操還要好玩一點點。

  “明天,我們還去晨練!”回到家,看到爸媽的第一句話我就這樣說話,爸媽看到很活躍的我,相視一笑都舒展了笑容,而我自己也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晨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