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靨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安靜的如睡夢中的小孩,安詳,靜謐,可又透着寂寥,不知如今的我是好是壞,亦或許從沒改變過。我看過什麼,做過什麼,我早已不記,只是還不知這樣的自己能撐到幾時?

  不是沒有傷心,不是沒有哭泣,更不是沒有朋友與我歡笑,但生命的規則同我一樣,永遠無法觸及那一次又一次所丟失的。我緊緊抓着的只是冰涼的空氣,以及沒有人願意接受的——折磨,沒有一絲絲溫暖,沒有一絲絲歡樂,我想要什麼?是自己安然並快樂,還是想擁有最美好的記憶。

  前方的燈塔是否亮起,對岸的船支是否正奮力遊盪在這無邊際的海上。無從得知,我想那應該沒有辦法吧,至少我是。滿世界的碎冰以告知一切,是的,一切,就如同一場夢,過眼雲霄。因為在美的夢也會破碎在美的夢也會離我而去。

夢靨 作文推薦:

  • ·夢靨350字
  • ·夢靨1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