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此事古難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事古難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題記 

   世界上有永遠不會凋謝的話嗎?答案是肯定的——沒有。即使有,那也只得是假的。那世界上有一種食物是永遠的不會腐爛的嗎?答案也是肯定的——沒有!除非那是石蠟或塑料做的。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完美的,我們當然希望每天都能吃喝玩樂,沒有悲傷,也沒有哀愁,然而我們必須意識到,那是不可能的—— 

   上帝賜予每個人的一生都是公平的,它沒有完美而言。如果我們想要生活得更愉快些,那就得努力奮鬥,就如歡樂與痛苦一般,如果你沒有嘗試過痛苦的滋味,那你怎麼能領會到歡樂帶給你的舒暢呢?每個人一生中的道路都是不平坦的,甚至可以說是坎坷陡峭,為什麼大人們能夠走過來,而我們青年人偶爾被路邊的石頭絆一跤就叫苦連天呢?那是因為我們還沒體會到生活的艱苦。從呱呱墜地到現在,我們人生的那段路程都是由父母一路背過來的。他們爬上了高山,跨過了海洋,踢走了阻礙,為我們解決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可是每個人的一生都由一段路程的,當他們快要走完屬於他們的那段路程的時候,他們就再也背不動我們了。那時候的你又該如何克服剩下的困難呢?泡在蜜罐里太久,可是會忘記苦與辣的哦! 

  有句成語說得好“滴水穿石”。柔軟的水怎麼能穿透堅硬的石頭呢?其實那不是因為它功夫夠深,而是因為它能夠堅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毫不氣壘地一滴一滴落在石頭上,慢慢的石頭開始出現一個淺淺的痕迹,繼而出現一個小洞,再慢慢的被貫穿,終朝一日,水枯竭了,可小洞依然存在。 

  因此,從現在起,我們應該學會獨立,學會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困難自己克服,並且事事做到堅持不懈,不輕易放棄。即使事情做到最後時勝利不屬於你,但至少我們努力過,奮鬥過,堅持過。我們的人生自己掌握,並且一步一個腳印。到老的時候,偶爾數數自己走了多少步,那麼你就有多少收穫,你的人生就有多少意義! 

  尋尋覓覓,磕磕絆絆,最終我們會登上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此事古難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事古難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