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了高中,心情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但也不免有些淡淡的憂傷!高中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呢?曾經在小說中看到的生活是那樣的爛漫與繁華。小說畢竟是虛構的,想那樣的高中也只能在小說中才能看到吧!每天看到姐姐那疲憊與無奈的樣子就對那高中生活有些畏懼感了。高中啊,你是繁華的花季王朝還是衰頹的人間苦地?

  早在上初四的時候就幻想了那高中的生活,想象着學生們放肆而自在的在講堂下發短信玩手機,在那些所謂的“刻苦學生”的遮掩下,偷偷的和周公神遊!同時也為那些老師們換了些新樣子,我想語文老師應該是帶着高倍眼鏡,隨時在講台上從那縫隙中掃描台下的一舉一動!它一定是像魯迅先生所描寫的壽鏡吾一樣搖頭晃蕩着一遍遍的讀課本上令人乏味枯燥的文章!這應該也是老師們的傳統形象了吧。

  我承認自己屬於那種幻想型人物,生活中90%都在幻想之中,說得白點,也就我並不現實。可是。我喜歡自己創造的生活,因為幻想的存在才使我的生活變得有了些樂趣。說實話,我並不願意自己的高中生活是在永無止境的學習與練習中度過的。也許就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呼吸不到自在的空氣,才為自己創造了這樣一個世界!

  說到這裡請不要以為我是在現實中自我封閉的人,我熱愛自己的生活如同我熱愛自己一樣!身在逆境之中,也只有把不順心之事放開,才能使心中無煩擾,不是嗎?幻想也只是一種對現實的感慨和對未來生活的憧憬罷了!

您正在瀏覽: 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