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八) 

  UFO降臨(下) 

  外星人在眾羊們的盛情邀請下在羊村住了下來。 

  轉眼,一星期過去了、兩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球球星的居民在羊村受到眾羊們的熱情款待,地球語言也掌握得差不多很熟練了。這天,在羊村的又一次聚會上,外星人代表對眾羊們說,“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們的熱情招待,我們出來很長時間了,也該回家去看一看了,明天我們就準備啟程回球球星了,臨走前,請大家說出你們的困難,看看我們能否幫助你們解決。”眾羊議論紛紛,最後喜羊羊說:“河對岸的城堡里住着四個壞蛋,是我們的死敵,你們把他們抓去你們的星球關一年吧,一年後的今天再把他們送回來,讓他們嘗嘗孤獨的滋味,好嗎?”“沒問題,交給我們好了”球球星人爽快地答應了。 

  聚會之後,眾羊們又紛紛和UFO及球球星的居民們合影留念,球球的居民們還說,他們今後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地球羊村看望眾羊們。 

  在眾羊們的熱烈歡送下UFO起飛了,關押艙里,小灰灰正捶打着密封的大門,對着眾羊們大喊:“又是你們這些該死的肥羊搞得鬼,我一定會回來的!” 

  (下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喲)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幻想系列(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