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2年幻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2年幻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哪呢?這麼黑!我四下摸索着,突然,我摸到了一對毛茸茸的東西,而且,還是軟綿綿的,我以為會是毛毛蟲,嚇得我大叫一聲,一下子把手縮了回來。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小心翼翼地移動着腳步,突然,我的腳下不知踩了什麼東西,咔嚓一聲,周圍亮了起來,唉!嚇我一跳,原來是喜羊羊他們搞的鬼,害得我提心弔膽。我跟他們玩了一段時間,卻發現他們都變了,喜羊羊變笨了,美羊羊愛和刀羊前輩學武了,沸羊羊力氣小了,連一塊小石頭都拿不動。慢羊羊也變快了,像一陣風似得,颼颼的,頭上也不長草了,但卻長花了。懶羊羊也不貪吃了,勤快多了,天天運動,直到晚上才睡覺,第二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這讓我倍感的意外,怎麼可能發生這麼大的變化呢?他們拉着我,要我陪他們去星光大道看2022年的春節晚會兒。  
  我們坐在第二排,因為第一排是評委。第一位選手是李白,他演的是詩歌朗誦,“床前明月光……低頭思故鄉”“金樽清酒斗十千……直掛雲帆濟滄海”只見李白身穿一件長褂,手中一把扇子在輕輕的擺動,他時而低頭若有所思,時而仰頭豪邁吟詠,瀟洒極了。  
  瞧!哈利波特騎着飛天掃帚載着蔡依林飛到了舞台,如今的哈利已經變成了一位面目英俊的青年了,在他那俊秀的面龐上依然能清晰的看到那道閃電形的傷疤。蔡依林,一邊唱着《花蝴蝶》這首歌,一邊跳舞,還有一些美麗的女孩兒圍在她身邊,哈利就在她頭上騎着飛天掃帚往下灑花瓣兒。  
  下個人就是林俊傑了,他和一位不知名年輕少女唱着《小酒窩》,聽“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我永遠愛你到老。”啊!終於聽完了,我們回到了“狼羊村”,只見灰太狼正向我招手呢!喜羊羊對我說:“不要怕,我們現在和灰太狼是好朋友。  
  喜羊羊請我到食堂去吃飯,才剛吃完飯,懶羊羊就跑過來通知我說:“齊齊,村長問你,晚上在哪睡?”誰知,美羊羊,聽到了,走進食堂對懶羊羊說:“齊齊晚上上我那兒睡!”  
  說著,就把我領到了她的屋子,一開燈,我不禁讚歎道:“哇!好漂亮啊!”美羊羊說:“呵呵,漂亮吧!”“你睡那張床。”美羊羊指着房間里的另一張床說道。等我們都上了各自的床,蓋好了各自的被子,美羊羊就把燈關了,我們倆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過了一會,美羊羊拍我,我醒了,媽媽的笑臉出現在我眼前,我伸出手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心想怎麼回到了現實?媽媽說:“別傻笑了,快點,上學要遲到了!  
  六道小學  
  六年一班  

您正在瀏覽: 2022年幻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2年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