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選擇的那個私立學校,還有十來分,我就可以拿那個學校的獎學金,是10000到500000,所以爸爸拿着那個學校的簡介說:“純,你的成績是***要是能上***那就好啦,有獎學金哈。”結果被媽媽堵回去了。

  媽媽說:“你自己都沒能那麼完美,就不要再要求她什麼呢,再那麼高就那麼容易啊。你要拿她去跟別人比,那你幹嘛不拿自己跟外面的大咖比。”我知道,媽媽和我始終是一條戰線上的,本來也沒有什麼想法,後來聽着媽媽那麼說,竟然莫名感動,想紅眼睛。因為一開始爸爸問我說好友考了多少,我說***,爸爸說哇塞,那比我還要多四十分吶,我冷冷的說恩。爸爸說那好友能穩上金中咯,我沒有再說話。

  或許是在乎成績的吧,表面上表現地沒事,沒有不甘心,但是明顯可以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情緒變化。低落!

  挺感謝有媽媽的吧。一個明智的媽媽。今天成績出來了,我跟媽媽說,我在班上墊底了,媽媽這麼說:“你要是拿第一了我反而會不高興呢,你當了個全年級倒數第一我也都是愛你的,更何況是班級呢。”那個時候我竟然只會盯着媽媽,什麼也不想說了。其實我知道,媽媽不想讓我有太大的壓力,他只是希望我可以每天快樂的過,只是希望我不要去爭,可以明白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

  我跟媽媽說,之前考的沒我好的這次都考的比我好了。媽媽說,她太懂我了,早就想到這點了,我關鍵時刻掉鏈子又不是一次兩次了。

  恩啊,高考也是很快就來了的,今天跟廖先生聊天了,他的成績也是不錯的,雖然沒有上七百,但是也是不錯的,六百多。他讓我去公校讀,他去過裡面,挺好玩的。我說不想去。我跟他說,沒事吶,等高中就要努力咯。不要再渾渾噩噩了,高中三年會和初中三年一樣,很短但是很苦,卻也值得回憶。他回我到:珍惜。

  是的,要珍惜。珍惜身邊有的你,珍惜身邊所有關心我成績的親戚,雖然我讓你們有點失望,但還是真摯地說一聲謝謝。珍惜身邊所有為我找適合我學校的朋友,感謝一直都有你們!更謝謝那個明智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小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