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勇氣,我的代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勇氣,我的代價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他們聽說這個謠言,就把所有能夠利用的新聞娛樂全部加在一起,組成一個被傳送的故事,讓大家歡喜。

  可是實際上,他是一點營養都沒有的。

  假如我們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永大多數的心情,去承接原本不能理解的態度,我們可以接受。但是實際上,他們從來都不曾在這裡,去尋找那些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還是說付出的這一切,都只是為了一夜成名。

  那些榮譽撲面而來,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就驕傲了,自己都忘記了自己是誰,該做什麼。

  後來,她就習慣了利用這樣的炒作,去做很多無所謂的事情,哪怕這些從一開始,就不能真的說明什麼問題。

  他們也曾經商討過類似的問題,可是那不過是你用勇氣換來的最終成果,如果他們都有作用,那又為什麼在這裡,看到最廣闊的一片天地?可是當你被傷害的時候,你保持的冷靜,又起了什麼作用?

  我只是沒有看到,那些你體現出來的勇氣,其實都在這裡,付出了該付出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你的勇氣,我的代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勇氣,我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