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完全脫離狀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全脫離狀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完全脫離狀態 標籤:脫離作文

  其實記得和同桌的打賭,在這次考試要進步二十分,然後才可以讓他幫我買東西,然後我還答應媽媽,這次考試要上六百分,然後才可以買一件心怡的套裝。但是自己還是這樣放縱自己。

  昨天一直在外面跑,所以沒有好好學習,恩,可以理解,然後昨天晚上看了幾個小時的錯過的那些和王源有關的視頻后,其實一開始有愧疚感的,後來寫了隨感后,反而覺得很積極的一種娛樂。但是,起床已將近兩個小時,卻什麼事情也沒有做,這才叫做愧疚感吧。

  其實很想看電影的,但是感覺書更重要,又想到到時候下星期考完試后又可以有一大波電影可以看了,忍忍吧。昨天他們都在學習,然後自己在外面跑,回家后因為看到一個男生在周三的時候問我說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他請假回家了,還攤上大事了。本來不想回他的,因為月初的諾言,但是後來還是因為擔心會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所以回了。後來他跟我說了事情后,其實只是感情上的事。

  今天起來開電腦就看到清風發來的消息,其實感覺,昨天的她過的很充實。不像自己,在外面奔了一下午,還一無所獲,然而他們都在學習好好地學習ing,昨天聊天那個男生也說,其實很不安心,因為他們昨天就放假了,而我們還在努力,他們上7+3節課,我們上9+4節課。

  可能吧,我們總是被迫努力,但感覺很好。

您正在瀏覽: 完全脫離狀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全脫離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