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經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是不一樣的自己,所以造就了不同的人生歷程,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經歷是多麼獨特也是多麼的有趣這些都是一種難得的人生感悟。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會發現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她所看到的世界也不同,所以個體的不同感受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不一樣的精彩。

  經歷是一種奇妙的感受過程,有的人在其中體會到了酸甜苦辣、有的人只體會到苦和辣、有的人只體會到甜或者酸;所有的這些體會造成的原因就是個人在面對的心態不同,所造成結果和感受就不同。在一生的經歷中總是夾雜着一些不可控的因素在裡面,這些因素往往就為每個人帶上不一樣的經歷增添光彩,光彩的結果是五顏六色還是暗淡無光,我們誰也不知道只知道不過怎麼樣都要勇往直前的走下去,如此才在未來的彌留之際感嘆自己沒有白來自己走一遭。同時也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厲害在苦難面前都不低頭,只為自己經歷一個不一樣人生。

  經歷在人生中也是一個巨大的財富這個財富是無價也是路途中一把利器,為我們在行走的過程中斬破荊棘,為成功開闢一條寬闊的道路。經歷是每個人的必經之歷程所以對於每個人來說經歷都是不一樣的,也是唯一的。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