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colourful老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colourful老姐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簡單

  簡單,是一種至美的境界。

  老姐的生活也像水墨畫般簡單而有韻味。一杯清茶,一份報紙,足以讓他自娛自樂半天。她的大學生活也不像傳說中的這般波瀾起伏,洒脫無比。而是多了分悠閑,多了分清新,多了分溫柔,這可能跟她可為而為之,不可為而不強為之,得和失,成與敗都淡然處之的性格有關吧!

  簡單比之“濃”,或許由於接近自然,似春雨,潤物無聲,更容易被人接受。因此老姐每到一個新地方都能找到新朋友。這讓我很是羨慕。

  的確,人生在世,求簡單之美,得禪趣,不亦樂乎?

  搞笑

  Ithink上帝創造老姐時肯定忘了給她裝上感應幽默的細胞。某日,偶們在說一笑話,眾人捧腹而老姐不語,2分鐘后從角落傳來其悅耳的笑聲,並附帶一句:“原來這個笑話噶好笑的啊!”我倒……

  別看偶老姐平時文靜寡言,面對偶時真叫語出驚人類。超超超喜歡給偶起綽號。看了巴布豆的冰激淋廣告就叫偶巴布豆。這倒還好,更可惡的是:暑假她看了《宮》以後竟然叫偶豬了,氣死偶了!(鬱悶——天下哪有這麼骨感的豬啊?嘿嘿)最近的青歌賽出來了一個什麼蝌蚪組合,又引起她的奇思妙想。不久就傳來老姐“小蝌蚪,快去把衣服拿來的”“狼嚎聲”

  最近偶又有個特大發現:嘿嘿——偶老姐一受熱就會抓狂。為了人生安全着想,認識偶老姐的GG,JJ們可要注意咯,要找我老姐出去得挑個涼爽點的天氣哦?!

  認真

  老姐一旦確立目標,就會超認真的去完成。努力的向成功的彼岸前進。她不會陷入花季雨季的蒙朦朧朧中,即使沿途的景色再美,為了到達目的地,也決不下車。高3時的努力,更讓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畢竟中專3年,沒有系統的學過文化課的知識。但高中那3個月的努力,讓她邁入了大學的校門。

  王國維的《人間詞話》中寫到讀書有三境,老姐的性格又何嘗不能又這三個詞來概括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colourful老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colourful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