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寒假作業的最後一篇作文 

  隨着時間的推移,離開學的日子也所剩無幾了。快樂的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已離我很遠了,剩下的只有那無限的痛苦與煩惱。而其中最令我頭疼的,當屬我這最後一篇作文。 

  不到一個月的寒假,轉眼就要過去。可偏偏就在這時,我卻得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原來我的語文作業不光是老師留的,還要完成學校下發的任務。天!這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我要完成一共十五篇作文和七篇讀書筆記!剩下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我不叫苦才怪哩!可事已如此,再怎麼埋怨也已經無濟於事了。於是我立刻找出紙和筆,準備一天三四篇的趕出來。 

  “啊哈~”又是一大清早,我伸着懶腰,從床上爬了起來,準備繼續完成我的作文任務。而令我高興的是,由於我傑出的表現,我已超額地完成了三天的任務,而現在擺在我面前的,僅僅只剩下一篇作文。“太好了,總算可以送口氣了。”於是我坐到書桌前,開始思索起這最後一篇作文的內容。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但我腦子裡卻是一片的空白,從我起床坐在書桌前開始寫作到現在,已經足足有半個小時左右了。但再看看我那張作文紙上,還是沒有一塊墨跡。“怎麼了?怎麼寫不出來了呀!就只剩下一篇了,可千萬別出什麼差錯啊!加油想。”我極力的說服自己,可到頭來一點效果都沒有。我兩隻胳膊撐着桌子,雙手托着臉,嘴裡叼着一根兒鋼筆,眼珠子也不停的旋轉。可想來想去,結果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看着牆上的表,分針已經不快不慢地走了將近一圈了。而此時此刻,我仍舊是沒有絲毫的頭緒。我望了望窗外,看到了一群白鴿圍着對面的樓房不知疲倦的飛翔,我的心緒也慢慢地被打亂了。“啊!到底寫什麼啊!前幾篇我寫的也沒什麼困難呀,怎麼最後一篇了,卻遲遲沒有頭緒啊!”一時間,我心中彷彿生了一團火一般,熱得不得了。而我也煩躁的在屋裡來回打轉兒。時而打幾下枕頭,時而揣幾下凳子。可無論我怎麼的發泄,這最後一篇作文的題材也始終沒有光顧我的大腦。時間就這樣在我的無奈中游過,而當我再次回過神兒的時候,時間已無聲無息的過了一個半小時。“看來我真是黔驢技窮了啊!”我倚天長嘆了一聲,便一頭倒在了床上。那種心情,實在讓人無奈,實在讓人感到煩惱。我獨自躺在床上,看着白白的天花板,腦子裡仍舊沒有放棄。本想問問母親,問問父親,然後得出個想法。可事事不如人願,我最後還是沒有想出該如何將最後一篇作文寫出來。 

  也許是出於無奈,我想把當時那種感情表達出來。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寒假中,唯有這件事,讓我最煩惱。唉!我的最後一篇作文,看來是想不出來了……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過棟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