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colorful的平安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lorful的平安夜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平安夜沒有雪。我踢踢踏塌的抱怨沒有氣氛,看見路邊的小柱子想踹倆腳。 

  下了晚自習20分鐘后,我整理好化學書和慧悠哉游哉的往回晃悠,突然就看見北方的天空上的橙黃色的孔明燈,我告訴她我說我想飛上去看看它,慧拍我腦袋很不屑的說“無聊!” 

  出了校門沒多遠,那個黃色的燈光越來越淡,最後眼睜睜的看着它消失,卻無能為力。 

  這個孔明燈貌似很浪漫的樣子,自習前,我親眼看着它在校園裡升起,引起了很轟動的效應,在天上晃晃蕩盪的飛了很遠很遠,很高很高,倆小時后,它隕落了。微弱的橙色在我眼前消失。 

  突然就很不好受,很奇怪很奇怪。 

  美麗的平安夜。 

  這個平安夜我連搶帶要的得到了8個蘋果6個棒棒糖三個橘子,我沒想到我人緣這麼好,自戀的不行。 

  一個自習我的嘴都沒有停,我們可愛的數學老師把倆大袋子的蘋果分給了我們,一晚上吃了4個,撐得想哭。 

  快樂的平安夜。 

  我發現現在的人是越來越有生意頭腦了,學校門口包的很精緻的蘋果價格不菲,我心想,貴!但是仍然有很多很多的瘋子奮不顧身的只圖買個氣氛。 

  鬱悶的平安夜。 

  我想起了四年前,靜在平安夜的晚上拿了蠟燭很虔誠的許願,燭光照在她臉上很美。 

  只是沒想到一晃四年就呼啦呼啦的過去了。 

  回憶中的平安夜。 

  2008年依依不捨的離開,餘溫還沒有散去,2009年便匆匆來報到了。 

  2008年就這麼在我的眼前風馳電掣的闖了過去。 

  突然就想通一些事兒,很激動。 

  在路上看到有女生在驚嘆美麗的夜空,她優雅的挽着男生的手很矯情的說“喔!快看,獵戶座,夜空好凄美哦” 

  我噁心的不行!倒胃的平安夜。 

  花了30分鐘借口查牛頓第三定律的資料來抒發我的感受,被媽的火眼金睛識破,尷尬的不行。訓了一頓。 晦氣的平安夜。 

  以前的朋友居然沒人問候下我,悲哀的平安夜。 

  有學生給老爹送了包裝漂亮的蘋果,被我借花獻佛,統統送了人。他如是說“這年代的年輕人不知道咋的了,地地道道的中國人過個啥子洋節,把傳統節日丟了個一乾二淨。” 

  他義憤填膺,順便把我教訓了一頓“你說你跟啥潮流啊,隨波逐流的。” 

  無奈的平安夜。 

  真希望明兒個早上醒來可以看到我的襪子了裝着聖誕老人的禮物,不過可能性幾乎為0. 

  我們家沒有壁爐,聖誕老人要怎麼樣爬進來? 

  臭襪子會不會熏跑他老人家?

您正在瀏覽: colorful的平安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lorful的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