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祈念福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念福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一位兼職的朋友問我稿費的事情,按照往年的情況這個時候應該已經開始增加稿費了,現在還是不溫不火,大概他的期待也就落空了吧。

  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是制定規則的人。

  我有意幫助,能做到的有限。

  他家境貧寒也有自己的自尊,不會接受別人直接的資助以免犯了吃嗟來之食的嫌疑,也不願意以被施捨的身份安撫自己物質匱乏。

  我明白他深有自尊如昂首挺胸的天鵝,一次拒絕成全了他不願意以物質交換的東西。

  我也只能介紹給他一些兼職項目。

  生活的二八定律決定了大多數人總是不能順心如意。我只能儘力而為讓他能夠多一些收穫。

  那樣的自尊令人心疼和起敬,特別是見過太多的貪婪以後。

  這世界我們能夠掌控的太少,即使風和雲朵依舊行萬里而去,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只能任風掠過,彷彿在胸口開了個大洞呼嘯而過,留下空虛遼遠。

  為你祈念福祉,願你安好。

祈念福祉 作文推薦:

  • ·祈念福祉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祈念福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念福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