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她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慶幸能認識這麼一個人,我敢發誓我這一生所有學過的美好形容詞都不足以道出她的一絲一毫,她給我的感覺宛如縹緲的幻想,卻又真實存在,如此、如此美好的一個人,讓我產生她不是人間之物的錯覺。

  時光匆匆,我們已認識五年之久。不由得感慨上天,謝謝你讓我遇到這一生中重要的人,也不由得唏噓,這麼美好的人,竟然還沒在艱苦的歲月中遺棄我這個人。

  她的笑容浮現在我的腦海,讓人感到暖心,朋友,這不禁讓我想起我們這段友情開始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小學六年級。轉校生都是個很吸引人眼球的頭銜,她亦正是如此。

  還未懂事的小毛孩紛紛猜測着這次轉校生的性別、身高、甚至是長相。我與同桌也在津津樂道那時未謀面的你。

  現在想來,那時的我,倒還真沒有想到未來的我們會有一段多麼令人感到難忘的後續。

  小學六年級,一晃而過,現在成年後的自己已經記不清你那時的顏容,只記得,你那溫柔的、卻不帶一絲起伏的聲音。那時的你,好像很不喜歡說話,或者說是不會主動去搭話,而那時候的我,對你這個不多說話的人感到好奇。

  我好幾次向你搭話、扔紙條,你也只是回答極簡,扔回的紙條上也只寫上寥寥幾字,可就是那漂亮、小巧的寥寥幾字,讓我對你好奇更大,不斷搭話,不斷找話題,開玩笑,說著並無意義的話題,想讓你多對我開口說話,這樣想來還像是昨天的事,歲月果真不饒人。

  後來,許是我的多次搭話,讓你眼熟了我,也漸漸對我說上幾句,聖誕節,你為了感謝冬季給你的藥膏,送了我一張粉紅色獨特賀卡,你知道嗎,那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可仔細想來,那時候我們的關係,也只是很普通的同學。可能是我們兩個都未經過時間的洗鍊吧,很天真的以為一切自有安排,至少,我是這樣,我也從沒想過,這樣一個突然步入我生活中的人,會是今後於我來說更重要得多的人。

  我也多次自問過,明明在你之前,我還有這麼多夥伴,可為什麼,我對你的感情卻遠遠超過那些呢?自問不得果,也許,你真的很吸引人吧。的確啊,這樣一個性格美好,成績優異,外貌脫出的人,誰不會被吸引?

  上了初中,我們還在一個學校,三年間,你和我爭論過吵過冷戰過,可我們卻並沒有因此而疏遠。我仍然懷念有月亮的夜晚我們兩一起在走廊上聊天,我也仍然懷念我們一起討論未來的迷茫眼神,這之間發生的事太多太多,明明每件都是無關大小的事,回想起來,我卻覺得每件都如此令人嚮往,想回到過去,置身於年少。

  你說過我們之間有了隔閡,可我們現在已經打破了那層隔閡。

  我說過我也願意為你改掉我這獃頭獃腦、冒失大意、不知分寸的性格。

  上了高中,我們雖不同校,卻也未感到有何距離,只是如果要我選,我更願意待在你的身邊,看着你的成長,不過,這樣也挺好,我們之間用手機牽起一條線,通話中,我們聊當代之事,聊嚮往城市,聊志向,聊遠方,聊你喜歡的作者,我們會在有時間的時候通個話,聊上最近上映的電影和淘寶買的衣服......

  感謝上帝讓我與你相遇,我與她,這段我珍惜的感情,這段用幾天幾夜也說不完道不清的感情,希望上帝不會殘忍的把它剪斷。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她 暫無評論